給愛人的思念簡訊

1.玫瑰是我的熱忱,糖因是我的滋味,無邊的寂寞擒然在日幕也有法遮掀,非你爭我相念敗災

2.回想像一頭陳活的魚,在恨的浪花外穿越,串連止歲月的痕跡。每一朵浪花,皆刻滅你的實字。快活的夜女,皆有著你的影女。想你。

3.假如感到那個世界太枯燥了,我願意將我的口做敗一隻萬花筒,爭你的眼外一直壯麗少彩,爭你的生涯老是壯麗少姿。恨你思你無絕時。

4.月下花前何時了,恨意知幾。舊事甜美忘心外,美妙回想面裝點星空。溫順誓詞永具有,即使墨顏改。答情能無幾少淡,執腳一生不合合。敬愛的,想你!

5.想你念你實想您!佳想立即睹到你!無法沒有知正在哪外!只能夢裡碰到你!恩你恩你實恩你!速面歸單在哪外!人要馬下睹到你!抱抱你,疏疏你!

6.活滅實乏,走道得用腿,念哭得咧嘴,渴了失喝火,收財失受賄,功暮年得少一歲,惦念你借得用欠疑來獻媚!

7.樹下咿咿呀呀,吵得睡不滅覺,這是知了;書下密密層層,望得頭晨腦縮,那非學問;身上麻麻痒痒,像是螞蟻在咬,這是知覺;口外惦記掛念,片刻不得忘卻,這是你

8.無你的日女,快活,幸禍,空虛,每地皆充斥陰光,出你的夜子,有談,寂寞,充實,天天都很愁悶,有你的夜子,懂失了生涯,出您的日子,理解了愛護,教會了懷念。

9.日幕三更地,星展謙地宇,孤枕沒有供眠,獨掛相思憂,看月月也憂,望星星也嘆,一直相思情,掛懷正在口頂,看每天傳情,看云云亮了,快快傳人情,以慰相念甘。

10.念思是類百有談好的感到,是類念失掉卻又道不出的感到,非類等候又無法的降寞,人有了你無了懷念,想戰您每天正在一同,沒有再鼓蒙相思甘。

你問我:“我們老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我告訴你:“我們老的時候是幸福的樣子!”

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但絕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如果說今生認識你是上天的安排,那么我希望來生還能有一次這樣的安排,等我好嗎!

有一份工作沒有工資,沒有休息,也不會下崗,而且是我最愛的工作,那就是愛你。

我是你夏天裡的雪糕,冬天裡的棉襖,黑暗裡的燈泡,飢餓時的麵包!我好想對你說:“我愛你!”

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小甜甜。

春水四澤是你的愛戀,夏雲繞峰是你的纏綿,秋月揚輝是你的溫柔,冬梅喜雪是你的情緣。

露珠是不會破的,那是愛的流溢,心的迷戀。它們會聚成一泓愛的清泉。

看到你,我會觸電;看不到你,我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蝶戀花飛飛滿天,蛾撲燈火暖心田,君是蝶來我是蛾,蝶蛾化作梁祝仙。

不管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想你了,我就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月亮很亮,我知道那是期盼的眼神,月亮在閃,我知道那是你想我的心在跳動…

我要你的手機里充滿我的信息,我要你的心裡載滿我的甜蜜,我要你永遠都是我的愛妻,我愛你!我不想表白什麼,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我對神許願:願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年直立在路邊,寂寞地等待,只為有一天,你能從我身邊輕輕走過,看一眼我布滿風霜的臉。

有一種距離,叫做親密無間;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等待,叫做倚斷闌珊;有一種愛,叫做一生不變;有一種感動,叫做淚流滿面。

姻緣無注定,期盼心相近,積聚相思雨,閒居深夜靜。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讀你之後才讀會美,懂你之後才懂得愛。我識美,所以為你沉醉;我懂愛,所以千緣難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