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女孩道歉的簡訊

閃電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狂風在身邊簌簌飛揚,一切都是我的錯,異鄉的街頭閃爍著對你的渴望....

愛你是天意,無論你身在何處,不要對我不聞不問,只求你能原諒我!!

寶貝別哭,你的眼淚是我的珍珠,掉了一顆我都會心疼得要命,別弄丟我的珍珠,讓它們在你心裡發光。

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不想讓你受傷,卻使你更加痛苦。想讓你得到幸福,卻忘記了付出。

懺悔:我曾試著用豆腐撞死,拿麵條上吊,但都失敗了,你叫我怎么辦?

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都是太愛你。所以不能沒有你。你我通過時間的磨合未來會更美麗。

獨自走在你離去後的街道,才知道,少了一個人的步履它顯得那么冷落漫長;愛情不需要任何理由,也不能互相猜疑。我只知道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別生氣了,好嗎

對不起,你上次看到的那個女孩,我的確送過七彩鮮花給她,可是我的意思是要給她點顏色看看啊!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的一句話,造成你們之間怎么大的誤會,我再次的說句;對不起!

對不起,我鼓起勇氣去說不出口,換種方式告訴你,不知能否得到你的原諒?

對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感情的事沒有對錯,一切都是用心的結果。

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還不肯原諒我嗎?你就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就往裡跳,讓豺狼虎豹把我吃掉!:

今天發生的故事僅僅是個意外,心存太多太多的悔意,一個信息送去我的保歉.親愛的因為我太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