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道歉簡訊

如果上刀山下火海甚至去死,可以讓你不再生氣,那我願意做一千次一萬次。親愛的,我愛你,永生永世!

如果你覺得我已無藥可救,那就別理我了。如果你覺得我還可以挽救,那么你就再理一理我吧!我真的還有救的。

閃電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狂風在身邊簌簌吹揚,一切都是我的錯。異鄉的街燈閃爍著對你的渴望

我會用行動來說明一切,不會再讓你感到傷心與失望,在這我真誠的請你原諒,永遠愛你的人!

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你愛幹嘛幹嘛去。哈哈,開個玩笑,別介意!

我知道是我的錯,又令你生氣了,但是你也不要把我判了死刑!我要抗訴!我要伸冤!我要打電話!給你!

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1如果這樣能使你原諒我的話,我情願說到你原諒為止!

過去的已經成為事實但是事實畢竟已經過去重要的是從過去中看到未來希望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生氣就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值得。如果你懂我,我不需要說什麼。如果你不懂我,我更不需要說什麼。

如果你覺得全世界都不可以原諒的時候,請你給我一點特權:原諒我!

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想看你解釋的眼光,所以我不停回頭盼望,當我一個人面對著夜晚,寂寞的哀傷,我該如何將它藏匿。

嘴唇跟牙齒都有相碰的時候,總不能因為咬了嘴唇而把牙就扒了吧!等你的電話

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生氣就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值啦,只有傻瓜才會做,象你這么聰明一定不會做對嗎??別生氣了!

親愛的:你說我寫的情書是長篇小說,看著累又受罪,所以我改用發簡訊息,精美又不貴!

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能告訴我怎么做!

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任

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別生氣了好嗎?不然我會不安心的。不是我不理你,而是我確實沒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