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新年快樂

★ 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因為他叫我不要跟你講現在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我有講如他問你我有沒講你跟他講我沒講,新年快樂!

★ 祝新的一年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 花開的聲音,春知道;溫暖的感覺,心知道;新年的祝福,你知道;而手機此時輕輕的鳴叫,那是我用健康、快樂捎給你的一個甜蜜的擁抱!

★ 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祝新年大吉!

★ 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送你彩霞,替我捎個話:春節的日子裡一切順心啊!

★ 用快樂帶動心情,用觀念導航人生,用執著追求事業,用真誠對待朋友,用平淡對待磨難,用努力追求幸福,用感恩對待生活,祝新春快樂!

★ 春節你要精神放鬆,悠閒快樂時常在胸,就像盆兒里一棵蔥,對煩惱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頭喲!

★ 放響的是鞭炮;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絞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祝您及家人春節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