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祝你新年萬安,闔家歡喜

★ 腦袋搖搖,大路條條;耳朵扇扇,陽光燦燦;屁股拱拱,幸福統統;尾巴翹翹,開心笑笑;金鼠哼哼,腳步鏗鏗;煙花晃晃,鐘聲朗朗。祝你除夕快樂!

★ 想一年念一年緣分吶,收一條發一條謝謝啊,過一天美一天自足吧,走兩步是兩步開心吧,蒼天呀大地呀讓我的朋友天天快樂吧,發啦,發啦,到2018啦。

★ 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 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竭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恭祝春節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 賀新年發簡訊點個冒號敬告你,狗年大吉利;寫個逗號恭賀你,新年慶有餘;畫個句號祝福你,新年家團聚;頓個嘆號感動你,新年聚愛氣;描個引號包含你,新年有福氣;圈個括弧鎖定你,新年聚財氣;一行省略號濃縮千言萬語,祝你新年萬安,闔家歡喜!

★ 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 前程路漫漫,歇歇;心事也重重,放放;事務多又繁,緩緩;樂趣有很多,玩玩;新春佳節到,聚聚;親朋好友多,走走;山河更壯美,轉轉。恭賀節日快樂!

★ 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 鄭重聲名:此條簡訊不曾轉發、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狗年快樂!

★ 春的祝福是溫柔的風,夏的祝福是清涼的雨,秋的祝福是晶瑩的露,冬的祝福是潔白的雪,我的祝福是1和0,穿越時空的鋼筋水泥,伴你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