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新年快樂

我昨天晚上給你打電話你怎么關機?我不知道給你打了多少次,都急死我了!你知道我多擔心你嗎?快過年了,都開始殺年豬了,多長個心眼,別光睡,躲著點!

還記得上幼稚園的時候老實說:尿尿一次罰三元,兩次罰五元,三次罰七元。我正想問包月多少錢時,你很堅毅地說:老師,我要辦狗年的年卡!新年快樂!

早晨你醒來時,發現枕邊躺著一隻斷氣的蚊子並有遺書:我奮鬥了一夜也沒能刺破你的臉皮,它厚的讓我無顏活在世上,啊!請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新年快樂!天冷,注意身體!

別動!打,打,打,打劫,打劫懂嗎?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放下你的哀傷,通,通,通通給我打包帶走,只留下我的祝福:新年快樂!

大海全是水,蜘蛛全是腿,辣椒真辣嘴,和你聊天不後悔,祝你天天開心笑得合不攏嘴,裁員就像春江水,數錢數到流口水,哈哈,別笑了,快擦嘴!新年快樂!

當你站在陽台上,享受細雨朦朧,想到2018坎坷的一年,你的臉濕了,一種酸苦鹹澀的味道,是雨水,還是淚水?抬頭,仰望天空,靠!誰家的內褲在滴水!祝你新的一年裡好運不斷!

我很窮,買不起大把的玫瑰,我的錢只能買盆仙人掌,但我浪漫,現在捧著謫仙人掌來到你的面前,鼓足勇氣對你說出那三個字:坐上去!預祝滿身帶刺的你在新的一年裡披荊斬棘,奮勇向前。

新年將至,為了地球的環境與資源,體現我們對毛主席的愛戴,請減少購買傳統賀卡,你可以在印有毛主席的人民幣上填上賀詞寄給我,我喜歡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