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辭舊迎新送祝福

生命在運動,節日在於互動。新年佳節來臨,發條簡訊祝福你:新年快樂,財源滾滾,喜事連連!看到我神奇的簡訊後,你就會美夢成真喔!

考慮到明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超級無敵天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我,提前向你恭祝:新年快樂。

新年到,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新年節。

新年到,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據新年節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摘一千顆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開心,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無憂無愁。提前祝您新年快樂!

新年到、新年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新年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新年快樂!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太遠了,只有給你發一條簡訊輕輕的告訴你:新年快樂。

祝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新年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新年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我剛上了趟銀行,取了無數好運黃金,快樂珠寶,平安翡翠,成功股票,健康基金。別作聲,統統送給你,因為我想提“錢”祝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