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幼稚園教師狗年新年寄語

1、流年似水,桃符更新。伴隨著新春的第一縷曙光,我們滿懷著希望迎來了充滿生機與希望的20XX年。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向一直關心支持我們工作的上級領導表示深深的感謝,向一年來艱苦奮鬥在幼稚園工作的全體員工道一聲大家辛苦了!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

2、這一年,我們大家一起親眼目睹了幼稚園的發展歷程,我們收穫了許多快樂,積累了許多的教育經驗;我們一起發生了多少有趣的故事、又面臨了多少突如其來的困難;又有多少難以忘懷的辛酸,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大家邁開腳步戰勝了困難,迎來了新的希望,時光總有一些追憶讓我們為之感動。

3、回憶起點點滴滴,往事歷歷在目,卻又仿佛在打開塵封已久的日記。這一年雖走來不易,我們仍然感恩和自豪。風雨兼程的路上,我們無法留住時光,我們不會失去記憶,我們不能停止在對歲月的依依不捨。

4、2018,我的生命中有太多應該感謝的人,在心中默默只許下一個願望——全家人的平安!與我同行姐妹們的平安!幼稚園大家庭的平安!簡簡單單幾個字,包含了我心底全部的祝福。

5、日子每天都是新的,世界迅猛發展,在給我們太多色彩和誘惑的同時,更讓我們隨時面臨著競爭和挑戰!在新的一年,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要去完成。新年的陽光灑在身上,新年的春風吹在臉上,我堅信,有你的同行,我們未來的日子會更加精彩!送別剛剛消逝的一年,我依然願意執著地道一聲:2018,再見!2018,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