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狗年親情祝福語

1、新年年年都要過,今年與往年不一般。元旦過後春即到,萬物復甦景燦爛。佳節同慶國安泰,家家戶戶笑開顏。願你新年心情好,萬事順利,家庭美滿!

2、新年悄悄到,祝福忙報導,許下小心愿,願你夢想都實現,幸福展笑顏,祝你新年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心也甜!

3、新年是薔薇,讓生活充滿嬌艷動人的浪漫;新年是月桂,讓人生布滿危險奔放的魅力;新年是葶藶,讓征程伴隨堅持到底的勇氣;新年是百合,讓幸福留下純潔莊嚴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願你事業順利!

4、新年像乖乖的貓,喵喵一叫甜蜜抱抱;新年像威風的睡獅,怒吼一聲大展雄風;新年像一管空靈的笛聲,穿越美好的思念和幸福相逢。親愛的朋友,新年快樂。

5、新年要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簡訊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著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

6、新年要來到,祝福聲聲來報到:願快樂常伴你左右,好運平安在前後,幸福甜蜜繞心頭,成功緊緊握在手,煩惱憂愁都趕走。祝新年快樂!2018大豐收!

7、新年之日祝你:睜開眼,金光閃閃;穿上衣,亮亮堂堂;端上碗,蛋圓蛋圓;開手機,祝福滿滿!一切已經為你安排妥當,請你享用,因為你是我心目中最真摯的朋友!祝你快樂!

8、雪花飛舞翩翩,迎來2018新年;打開手機看看,簡訊送去祝願;新年到來幸福,快樂健康永遠!2018新年快樂!

9、雪花舞,紅梅俏,一年伊始元旦到;東風吹,花兒笑,景色明媚春光好;爆竹響,新年到,吉祥話兒都送到。願你新年心情好,事業順利步步高!

10、春雷陣陣,喜氣洋洋,辭舊迎新好佳節!春風裊裊,真情暖暖,推陳出新好兆頭!電波敲門,鈴音環繞,信箱開啟祝福到!狗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