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狗年祝福老婆的祝福語

1、回首歷經過往,一年充實奔忙,聖誕意猶未盡,新年接著登場,同賀共度雙節,場面喜氣洋洋,新年啟動航向,祝你好運連連,願你好事成雙。

2、吉祥燈籠,在眼前搖曳;歡歌笑語,在耳畔迴蕩;美酒佳肴,在大快朵頤;快樂心情,在自由飛翔;火紅日子,在幸福徜徉;美好祝福,在打包傳送:祝你元旦樂開懷,開心無極限!

3、今天惱了不許生氣;煩了不許皺眉;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新年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

4、今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無論世界如何變幻,不管時空如何流轉,我的祝福永遠不變: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健康如意!呵呵,新年快樂!

5、快樂來自心態平淡;健康來自飲食清淡;輕鬆就要記得恬淡;交友千萬莫要冷淡;成功絕對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選擇新年。祝:新年快樂如願!

6、快樂連成串,笑聲永不斷;幸福排成排,如意繞身邊;問候聲聲到,心意時時傳;元旦喜相逢,友誼花開一片片。祝你新年快樂,生活美滿!

7、老婆老婆我愛你,預發春節簡訊息。過年我要勤快的,你的任務是休息。我是負責動手的,老婆只需動口的。饅頭全是加棗的,你要嘗嘗啥味的。新年大吉!

8、流星是天空的表情,願望是他的心情,鮮花是春天的表情,美麗是她的心情,幸福是時間的表情,快樂是你的心情,新年,祝你平安如意。

9、狗年將至,元旦要到,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的時候,把新年最溫暖最美麗的第一縷陽光送給你,祝你新的一年平安、幸福、開心、快樂每一天,事事順心。

10、狗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