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簡單是福祝福語

1、狗年來到,福羊祝你鴻福齊天,萬事如意;祥羊祝你財氣沖天,好運無窮;吉羊祝你吉星高照,心想事成;靈羊祝你天天開心,福壽安康;朋友則祝你狗年如意,萬事順心!

2、盪起歲月的鞦韆,領略人生的風采,扇動時間的羽翼,瀏覽生命的畫卷,逝去的,你馳騁縱橫寫意人生,來臨的,你揮灑自如鑄就輝煌,在新年到來之際,我祝你事業有成,官運亨通!

3、向東方采了一些吉祥,問西方要了一絲好運,朝南方借了一份如意,在北方扯了一把平安,將這些全部送給你,新年到了,願四面八方的幸福全部湧向你,新年快樂!

4、這么遠的距離,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只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一聲祝福:新年快樂!

5、為答謝朋友多年對我的關心特在春節前夕舉行酬賓活動!凡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將獲得我免費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迎春簡訊一條。恭喜獲獎。

6、狗年春節已至,結合本地實際,下達如下目標,請你務必認真落實:除夕看春晚,初一早拜年,初二訪親友,初三自偷閒。喜就是祥祥和和,福就是簡簡單單!您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