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狗年新年祝福語2018

1、春風舞起狗年到,一帆風順開門笑。只願未年燦爛耀,一生輝煌幸福跳。願君家和萬事旺,猶如雨後春筍竄。幸福生活似蜜甜,廣進洋財大把賺。祝你狗年,身體健康幸福享,美滿家庭樂無限!

2、“羊”起快樂的風帆,開心無心;“羊”起幸福的旗幟,美好連連;“羊”起幸運的臉龐,吉星高照;“羊”起祝福的浪花,情真意切。預祝你狗年洋洋得意,萬事順心!

3、未年來到咩聲傳,吉祥如意聲聲喚。歌兒唱得花綻放,踢踏舞蹈躍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旺,牽著羊首進家院。摸下羊尾掃煩惱,捋捋羊毛大發展。願你狗年享羊福!

4、如果我是一片森林,我願把成片的綠意送給你;如果我是大海,我便所壯闊力量送給你;如果我是大山,會把最奇駿風景送給你;如果我是沙漠,我寧願乾涸全部我自己!朋友,新年新氣象,新年新希望!一路奇蹟,一路美女送你。

5、狗年到了,願你跨進快樂的大本營,占據幸福的制高點,守候團圓的紅錦帳,擁抱甜蜜的暖陽光,實現人生的好夢想。狗年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