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財源滾滾祝福語

1、狗年到,福星照,送你一個大紅包,不裝金來不裝銀,字字句句表真情。好運罩著你,財運迷戀你,健康平安纏著你,幸福吉祥伴隨你。祝全家春節好!

2、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我的朋友一生平安快樂,永遠幸福!祝是年好運!

3、起風了,是我想你的聲音;下雪了,是我思念你的表情;回家了,是我離不開你的表現,睡醒了,是我祝福你的開始!朋友,新的一年,一切都好!

4、您是經霜的楓樹,愈老愈紅。雖歷盡悲歡,卻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祝新年快樂!

5、老闆,新年好,感謝你的關照。祝開心如意,財源滾滾!新春到了,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6、酒是溫的好,菜是熱的好,工作是樂的好,錢包是鼓的好,同事是鐵的好,上司還是你最好。祝狗年愉快,狗年旺財,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