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辭舊迎新過大年

1、是一朵花,就該開的燦爛些,讓春天嫉妒;若是一株草,就該生的茁壯些,讓綠樹羨慕;若是可愛的你,就該吃的胖胖些,才有味道。

2、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你2018一切順利!

3、留一絲微笑,還生命一個燦爛,留一分奇蹟,還時間一個永恆,拂去歲月的匆忙,在人生的小巷,留一份屬於自己的天空,親愛的你,是否願意在2018新年到來之際,讓自己天空更加純淨,那就帶上我的祝福,快樂每一天。

4、丟下一絲春風,惹來滿園花開,裁下一片細雨,帶來滿眼綠色,我最可愛的你,是否願意乘坐一片雪花,把溫馨的祝福送給親人,你是否願意帶上一絲春意,把滿腔的熱情寫在廣闊的天地!在這花好月園,雪姣人美的時刻里,讓我深深為你送上一片真摯的祝福:祝你少一點煩惱,多一些歡笑,把痛苦留給歲月,讓歡樂永駐人間!

5、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里,讓我為你送上一片真摯的祝福:祝你一路順風前程似錦,財源滾滾盆滿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