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歡樂迎狗年祝福語

1、新年的喜慶如月光,照亮千萬家;快樂的味道如糖果,甜蜜你心間;思念的溫馨似棉被,溫暖你身心;問候的傳遞載祝福,送到你眼前。祝你新年快樂,幸福安康!

2、新年歡愉聲,細節知“多少”:笑多,樂多,酒精不能多;愁少,煩少,健康不能少;玩多,鬧多,心事不能多;煙少,酒少,睡眠不能少。新年注意健康喔!

3、新年佳節來臨之際,請嚴格經營你的“外貌公司”,徹底管控好你的“進出口”質量關,調整好“內需”計畫,改革一下“獎勵”機制,提高下“福利待遇”,新年過後,我來檢查!

4、新年將到,願你脫去一身的疲憊,將精神儲備;忘卻一年的勞累,將快樂裝備;卸下緊張的防備,享受陽光的明媚;做好充足的準備,把握成功的機會!

5、新年將到樂洋洋,祝福簡訊到身旁,一片飄雪來獻上,願君接納永收藏:一祝財源廣,二祝體安康,三祝愛情美,四祝幸福長,五祝憂愁散,六祝代代昌!

6、新年快到了,趁著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簡訊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訊息還沒漲價,早早預祝你新年快樂!

7、新年來臨問候你,雪花飄飛北風襲,氣溫依然還很低,簡訊提醒您注意,外出還要多穿衣,莫讓感冒來偷襲,悉心照顧好自己,堅持鍛鍊好身體,朋友之間多聯繫,新年發達又歡喜,事事如意有福氣!

8、新年裡充滿快樂的味道,人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歡笑。鞭炮驅走了沉悶的空氣,禮花帶來了喜慶的氣氛。街巷裡到處是熱鬧的場景,輕盈的舞步在歌曲聲中更加令人痴迷。新年到了,祝你萬事如意,快樂無比!

9、新年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10、新年臨近梅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