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後開工祝福語2019

春天,過度的季節,由寒到暖。春天,浪漫的季節,花開漫天,下文為大家分享春節後開工祝福語,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春節激情已退,生活回到原位, 過年吃喝很累,餐餐都是美味, 自己身體寶貴,開始清理腸胃, 白天多喝開水,晚上早點去睡,朋友情誼珍貴,上述提醒免費,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順利,節後依然每天愉快!

2、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

3、春節的結束代表我們美好生活的開始!讓我們攜手前行!

4、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5、新年第一天上班,我在默默地為你祝福,願你的生活中:夏宜人,冬溫暖,秋收穫,春滿園。

6、早上一杯咖啡,趕走清晨疲憊;午後動動大腿,舒展身體酸累;晚上早點窩被,美夢甜甜入睡。節後上班,每天恢復一點,抖擻精神新一年!

7、過節累了,歇歇;睡眠不足,補補;生物鐘亂了,調調;心情煩躁,笑笑;君之冷暖,問問;祝福簡訊,發發。節後第一天上班,祝你信心滿滿,多多賺錢!

8、過節飲食多油膩,節後身體需調理,飲食習慣要注意:葷腥忌,生冷避,膳食平衡要謹記;果蔬吃,開水飲,減肥潤腸強身體。願健康快樂永遠屬於你!

9、春風來,寒流急;勸朋友,愛身體;酒要少,煙要稀;勤鍛鍊,遠病疫;祝朋友,展鵬翼;全家福;總如意。

10、新年新禧,除了歡樂,還有勞累;長假結束,除了疲倦,還要調節;上班伊始,除了忙碌,還有收穫;努力付出,除了艱辛,還有成就。願你工作稱心如意!

11、節後體變胖,簡訊送上減肥小妙方:早晨空腹喝一杯蜂蜜,下午吃點蘋果、獼猴桃,優酪乳與水果搭配,減肥又清腸。祝你節後身形不走樣,身心皆健康!

12、喜氣洋洋過新春,團團圓圓幸福年,節後第一天上班,點點心意簡訊傳,聲聲祝福潤心田,絲絲憂傷隨風散,片片真情存心間。祝你節後工作愉快!

13、節後上班第一天,精神倦怠總難免;看到檔案就傻眼,提起工作打哈欠;調整心態是關鍵,畢竟錢還得照賺;簡訊連忙去問候,願你無論上班下班都好運連連!

14、春節假期,酒足飯飽睡半天,天天如此賽神仙。節後上班,蒙半天,暈半天,起床怎么這么難?打領帶,穿鞋帶,趕到單位要罰錢,請君務必惦記時間,調整狀態努力上班!

15、簡訊來報導,祝福將你繞;春節過得好,節後也很妙;休息調整後,身輕憂愁拋;初春天仍涼,鍛鍊不能少;節後工作忙,切記健康保!

16、節後注意:精製食品拋棄,多食穀類粗糧,調配深色或綠色蔬菜。蔬菜宜生灼,或做菜粥和湯。胃腸調整休息,既補充纖維素,又排毒。祝健康順利!

17、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幸運總在你頭上,快樂常在你身旁!

18、希望我的問候,如清新的雨,洗去你心頭的煩憂,象涼爽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你無慮無憂,快樂永久!

19、有“禮”須有“節”乎?“節”後更應有“禮”!祝你:周一快樂相伴周二好運連連周三身體康健周四事隨人願周五歡笑不斷周六周日打牌贏錢!兄弟有禮了!

20、節前,我安排同志們用簡訊向你表達祝福,講得很好,下面我再就節後的工作補充三點意見:好身體,常鍛鍊,好朋友,常掛念,好運氣,常相伴!(鼓掌)

21、晴空下許願,願陽光照耀在你的心田,快樂與你在微風中纏綿,幸福圍繞在你的身邊,美夢會在希冀後出現,所有的奇蹟會降臨在你的眼前!

22、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擁有真愛!擁有朋友!擁有未來!珍愛自己!珍愛別人!珍愛家人!保你健康!保你幸福!保你快樂!祝你順順利利事事如意!

23、春天,過度的季節,由寒到暖。春天,浪漫的季節,花開漫天。春天,希望的季節,綠色蔓延。春天,祝福的季節:願你快樂度過每一天。仍要防寒喔。

24、七天,把一年的疲倦,轉化為奮鬥的源泉;此時,把七天來的休息,幻化為生活的積極;節後上班第一天,願你大把賺錢!

25、人生就是風雨彩虹無常,坎坷與幸福交替著,有歡笑自然也有憂傷,不論歲月造就多少的創傷,我們依舊要迎著晦暗,露出陽光一樣燦爛的微笑!祝你成功!

26、(第一天)+(上班)=?今天是長假後第一天上班,願你解開這個問號,有個不錯的答案!祝重回崗位的你:工作得心,財運合心,愛情如心,事事順心!

27、天天捕“娛”,處處撒網,網羅無限精彩。時時想念,常常聯繫,簡訊溝通你我。年後開啟全新生活,加油工作,祝你天天都快樂!

28、在那么多人都把祝福砸向你讓你應接不暇時,我攢著,現在都銷聲匿跡了吧,餃子也吃膩了吧,我的祝福到了!豬年祝你身體倍兒棒,心情倍兒好!

29、《通知書》:鑒於你在春節期間的良好表現,本人很滿意,特發此通知。收到簡訊的你將:事業順心!薪水上漲!外出遇貴!身體健康!吉星高照!心情飛揚!

30、春天,過度的季節,由寒到暖。春天,浪漫的季節,花開漫天。春天,希望的季節,綠色蔓延。春天,祝福的季節:願你快樂度過每一天。仍要防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