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賀卡

祝福像盛開的花朵,一片片悠然飄過,日子是一首流淌的歌,恍然間唱到了一年歲末,歲月是一頁記事的薄,恍惚中翻到了新年的時刻,祝你元旦快樂!

祝福在這一刻傳遞,問候在這一刻送出,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元旦的喜慶即將到來。暖暖的關懷送給你,預祝你元旦快樂,心想事成!

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元旦節快樂。元旦搞笑祝福簡訊

祝你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元旦快樂!

祝你幸福得偷偷傻笑,健康得活蹦亂跳,嘴裡哼著小曲不知不覺跑調,早上嘰哩呱啦亂叫,晚上唏哩呼嚕睡覺,醒來一看枕邊全是鈔票!元旦快樂!

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元旦快樂!

祝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新年快樂!元旦快樂!

祝您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元旦節快樂!

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祝元旦愉快!

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元旦快樂!

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元旦快樂!

祝新的一年裡: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元旦快樂!

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為你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寒冷冬天已到讓溫暖對你關照;卸下一車真情讓幸福對你微笑。祝你元旦快樂!

總在等待一個日子,送給你最真的問候;總在等待一種方式,用心祝福你的日子;元旦就要到了,一年又要過去,祝願你收穫多多,嘗盡幸福,快快樂樂。

走過冬至,過完聖誕,迎來年末,快到新年,祝福先送,問候依然。天氣轉寒,保暖是關鍵;出門加衣,身體健康記心間;元旦快到,預祝元旦快樂!

最大的幸福就是被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就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大的安慰就是有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禮物就是不忘給你祝福。祝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最好的紅酒,不是最貴的那瓶;最美的花不是開的最艷的那朵;最好的朋友不是天天聯繫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能夠想起你的人!祝你元旦快樂!元旦公司祝福語

最美的花總開在春天,最思念的人總不在身邊,最好的日子就在今天,最火的祝福就在指尖,願你的微笑總像春天,願你的心情總妙不可言!元旦快樂。

做不成太陽就做最亮的星星,成不了大路就做最美的小徑,成不了元帥就做最勇敢的士兵,成不了名人就做普通百姓,只要開心,做啥都成。祝元旦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