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校長元旦賀詞

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攜手一天又一天,說聲感謝了。走過一程又一程,終點變起點。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元旦將至,祝你幸福平安!

本次人大兩會絕密檔案,我冒險通知你:為迅速提高全民素質,聯合國計畫在元旦節後密殺一批弱智兒童!你快逃吧.不要謝我!路上小心!

本簡訊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財氣,包你看完後,一年都生龍活虎,萬事勝意,財運亨通。是元旦節的必備佳品,一定要收藏好,還要和朋友分享,不能獨吞喔。元旦簡訊祝福語

祝福簡訊熱力十足,有保暖內衣之功效。它能裹住健康、揣上浪漫、兜滿幸福、貼緊快樂、傳遞溫情,願你披著它溫暖過冬天,開心迎新年。元旦快樂!

別人的事,努力辦;著急的事,細心辦;重大的事,清楚辦;困難的事,分步辦;討厭的事,耐心辦;開心的事,開心辦;所有的事,認真辦。元旦節到了,祝你健康快樂!

別人祝你元旦快樂,我要祝你天天快樂;別人祝你幸福2024年,我要祝你幸福快樂到永遠!元旦到了,真心祝願你新年大吉!狗年好運!

冰在水上,雲在風上,朋友要記在心上。鴛鴦在湖上,蝴蝶在花上,願你快樂在我之上。念在臉上,誠在心上,誠心祝願寫在簡訊上:祝你元旦快樂!

薄薄的日曆即將翻過,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將最美的心情放飛,用最多的驚喜期盼,把最大的快樂分享,願我最深的祝福,伴你跨越新年。元旦快樂!

不論鈔票有多少,只要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啥滋味,自己放調料但願收到我的信息能會心的一笑!元旦快樂!

不許動!舉起手,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元旦快樂!

不許動!搶,搶,搶劫!認識我的站左邊,不認識我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還有盯著手機看的!對!就你!放下手機雙手抱頭!聽著:元旦節給我快樂點!

不知不覺到元旦,匆匆而過又一年;雲捲雲舒情如水,年末簡訊來祝願;月落日出為賺錢,願你日子如蜜甜;汗水澆開財運花,大步流星總向前。元旦快樂!

不知不覺到元旦,簡訊一條送祝福,快樂幸福沒有邊,吉祥如意隨你選,生活美好事業甜,好運連連永不斷,情誼長存你和我祝福彼此在心田!

不只是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元旦要快樂!春節也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彩旗飄飄,飄蕩的是元旦的喜慶;花團錦簇,綻放的是元旦的快樂;火樹銀花,燃起的是元旦的祈望;祝福聲聲,傳送的是深情的牽掛,祝福朋友,祝福元旦!

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祝你們元旦快樂。元旦賀卡祝福語

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祝您元旦快樂!

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元旦開心笑!

常煮鮮雞蛋,笑容比花艷;有空吃點綠色蛋,環保還低碳;早晚炒炒保健蛋,鍛鍊身康健。千萬別吃胡扯蛋,吃了可就成傻蛋啦!元旦快樂!

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