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元旦賀詞

為大家整理了《2018狗年元旦賀詞》,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願明亮喜慶的新年,象徵與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新年,高高興興過新年!這是分享快樂的節日,是祝福給予的節日,是友情夢幻成真的節日,願你享有一個快樂的新年!

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蝴蝶,採集著思念的芬芳,傳遞著祝福的花香,帶你進入甜蜜夢鄉,祝你好人一生平安!

片片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意,他鄉的我載滿對家鄉的思緒,每逢佳節倍思親,想你想家想親人。送去美好的祝福,願全家幸福生活更甜蜜!

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臘梅雪花=期盼新年;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你新年愉快幸福天天!

元旦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簡訊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著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

不許動!搶,搶,搶劫!認識我的站左邊,不認識我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還有盯著手機看的!對!就你!放下手機雙手抱頭!聽著:元旦節給我快樂點!

元旦到來,願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樂像人民幣一樣不斷升值,健康狀況像股市一樣堅挺,財運像樓市一樣火爆,幸福指數像油價一樣層層攀高!

“元”分讓我們在今生相遇,“旦”願快樂與你相伴朝夕,“祝”福好運在你周圍匯聚,“吉”使遙遠卻依然牽掛你,“祥”念未隨時光般遠去。

北風颯颯雪飄散,煙花燦爛過元旦,好久不見思綿綿,簡訊一條送祝願,快樂心情把你伴,開開心心賽神仙,吉祥好運常相見,健康平安永連線,甜蜜不斷福無限,生活幸福比蜜甜!

愁煩隨著緩緩時光,慢慢溜走,悲傷隨著辭歲迎新,徹底消失;快樂伴著璀璨煙花,徹底綻放;好運伴著美酒,綿綿無期;問候隨著簡訊,溫馨送到;祝福伴著真摯,甜你心間。親愛的朋友,祝你元旦快樂,福星高照!

辭舊迎新鑼鼓鬧,元旦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青雲直上沖雲霄!新年快樂!

未年來到咩聲傳,吉祥如意聲聲喚。歌兒唱得花綻放,踢踏舞蹈躍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旺,牽著羊首進家院。摸下羊尾掃煩惱,捋捋羊毛大發展。願你狗年享羊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