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賀卡:精彩狗年祝福簡訊

金龍去,玉馬來,天南海北換新顏。吉祥聯,如意盤,家家戶戶好運連。中國結,燈籠紅,團團圓圓過新年,鞭炮響,歡聲笑,玉馬給你拜大年。恭祝你狗年大吉,萬事如意。

山舞銀馬過新年,歡天喜地連成片。瑞雪紛飛換新顏,對聯成雙喜氣染。普天同慶盛世傳,五湖四海好運連。金龍擺尾歡笑去,銀馬翹首正歡騰。祝你身康體健,狗年行好運。

吉時吉刻,新年的鐘聲已敲響,迎來新的一年--狗年,願君狗年快樂,萬事如意,平安健康,事事順心,萬事大吉,福星高照,財旺運旺!

xx的快樂在蔓延,狗年的幸福不會完,xx的問候在心間,狗年的祝福總提前。預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幸福綿綿,快樂依然!

狗年悄悄的走掉,狗年就要來到,祝福不會忘掉,簡訊問候先送到。願開心幸福圍你繞,平安健康對你笑,所有祝福都送到,提前說聲新年好!

元旦好,美食吃個飽,朋友挨個找,沒事到處跑,遇人就問好,新年就是好,整天哈哈笑,健康快樂好,皺紋全沒了,開心沒煩惱,狗年樂逍遙!

風吹吹雪飄飄,我的思念沒停過;路迢迢情深深,我盼團聚敘家常;心悠悠意濃濃,我發簡訊祝福你:除夕平安,新年幸福,狗年萬事如意!

過年好,美食吃個飽,朋友挨個找,沒事到處跑,遇人就問好,新年就是好,整天哈哈笑,健康快樂好,皺紋全沒了,開心沒煩惱,狗年樂逍遙!

除夕夜,春節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新年陽光一道啟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狗年。

可愛的馬子,可愛的你,可愛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狗年都如意,好運跳跳跟著你,吉祥寫在你身上,幸福寫在你心裡。新年快樂,狗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