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祝福父母簡訊

元旦送你四發“旦”:無憂“旦”祝你無憂無煩,成功“旦”讓你成功圓滿,吉祥“旦”願你吉祥滿天,幸福“旦”盼你幸福無邊!元旦快樂!

元旦天氣預報: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它們將伴你整一年。

元旦佳節鑼鼓喧,迎來新年心喜歡。紅梅艷艷報喜來,新年晚會明星艷。親朋好友齊聚會,美酒佳肴桌上端。穿上新衣會親戚,眉飛色舞拜新年。祝你元旦心情好,幸福喜事不會斷!

元旦到,“旦”去的是煩惱,“旦”不去的是逍遙; “旦”下的是急躁,“旦”不下的是喜報;元旦,“旦”開的是喧鬧,“旦”不開的是歡笑!元旦快樂!

元旦元旦,祝福不斷;世事變遷,思念不變;深深祝福,藏在心間;問候簡訊,傳到身邊;願你平安,幸福綿綿;願你健康,快樂依然。元旦快樂!

為答謝朋友多年來關心支持,本人特在元旦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元旦祝福簡訊一條!別忘請我吃飯喔!

元旦節了,我用原原本本的心意,送你個圓圓滿滿的祝福:願你事業八面圓通,愛情花好月圓,親朋團團圓圓,生活玉潤珠圓,好運源源不斷,祝你元旦快樂!

xx正揮手作別,xx已歡呼雀躍,昨天的煩惱斷然決絕,未來的幸福千真萬確,所有的憂愁統統省略,全部的快樂健步飛躍。xx歡迎您!元旦簡訊

花朵把甜蜜的愛戀給了花蕊,雪花把綿綿的情意給了大地,斜陽把一世的溫柔給了青山,夜風把溫暖的回憶給了明月,天地把最美的節日給了元旦,我把最真的祝福給了你,祝你元旦快樂。

送走聖誕迎元旦,好日成雙不間斷。張燈結彩風景美,家和國強人人歡。吉祥如意來報到,煩惱憂愁丟一邊。美酒佳肴吃不盡,祝福話兒說不完。祝你生活如蜜,事業中天!

元旦之際,給你發條信息,表達三層含義:一是我依然健在每天能睡能吃,二是年頭到年尾都在把你惦記,三是祝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元旦快樂!

轉動快樂的經輪,悄悄的為你念了一段吉祥咒語,點燃幸福的燭光,默默的為你祈禱如意永遠相伴,編輯祝福的文字,輕輕的祝你元旦快樂,開心無限!

999顆星星,照亮你前程;999隻紙鶴,放飛你的歡樂;999個理由,要你幸福;999個心愿匯成一句話:元旦將至,願你人安樂,家祥和!

暢飲元旦這杯酒,醉了回憶醉擁有,親朋好友齊慶祝,甜美幸福繞心頭,妻賢子孝事業火,開心快樂好生活。祝你元旦愉快。

手捧酒杯心中美,親人團聚喜盈門。美酒千杯不會醉,幸福生活惹人醉。親人身體都康健,朋友圍繞笑盈盈。美景真情入眼帘,喜悅開心說不完。祝你元旦行好運,吉祥如意事事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