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祝福寄語

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幸福隨你左右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新年快樂!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元旦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

元旦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祝:新年快樂。

元旦又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抬頭望,浮雲片片;低頭看,落花點點;轉移望,匆匆一年;提筆起,總結教訓;勤思考,積累經驗;再努力,爭取明年;展開顏,勝過今年。預祝元旦快樂。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身體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光腳去吧。現在就送給你元旦的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元旦快樂!

1月1日元旦,一個月亮,一個太陽,組成了新年;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月光一樣美麗的機遇;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陽光一樣燦爛的好心情!

元旦來臨,請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請嚴格遵守,直至革命勝利!元旦快樂!

1月1日1時1分1秒,幸福衛星跟蹤你,快樂飛彈瞄準你,財富槍枝指向你,祝福子彈圍剿你,看你還能往哪躲。祝元旦快樂!

元旦我們去k歌吧!你天生好嗓子,雄渾的男高音多么的有氣勢,多么的嘹亮,沒有上音樂系簡直可惜了,唉,只因沒有遇到伯樂,才有那么多人誤會你,說你是只烏鴉嘴,悲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