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歌笑語過大年

白雲離藍天最近,百花離春天最近,耕耘離收穫最近,追求離夢想最近。狗年你若收到我的簡訊,快樂離你最近。

在新世紀又一次響起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春節快樂!

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讓我轉告你不要自作多情!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新年快樂!

春節的快樂落下帷幕,上班的序曲悠揚響起,精彩在努力中揮灑,喝彩在成功時刻爆發,祝你的華美職場更加絢麗,奠定生活的幸福路基。新年新氣象,新年再輝煌。

鞭炮一響黃金萬兩,煙花一放子孫滿堂,年糕一蒸職位就升,福字這么一貼上,福氣財源都茂盛,祝君新年天天快樂!健康開心!

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春節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新的一年,希望你會更加努力與進步!狗年新年快樂!

白雲離藍天最近,百花離春天最近,耕耘離收穫最近,追求離夢想最近。狗年你若收到我的簡訊,快樂離你最近

春節到,祝福送,發條簡訊情更長;歡樂鬧,快樂至,願你開懷大聲笑;無煩惱,無憂愁,好運時時把你繞;財源到,福運到,健康平安幸福好。狗年快樂喔!

年味飄香,全家老少更加和和睦睦;簡訊祝福,知心你我相連永永遠遠。狗年新年快樂!

春風敲響了新年的大門,春雨滋潤了新年的雄心,春雷喚醒了新年的壯志,春花裝點了新年的溫馨,祝福你在紅火火的新年裡,財源滾滾,小年快樂!

歡歌笑語過大年,大事小事喜連連;龍騰虎躍貼對聯,歡歡喜喜笑開顏;家家戶戶慶團圓,親朋好友樂翻天;新年到,願事業龍飛鳳翔,身體健康如猛龍過江,悠閒似雙龍戲珠,浪漫像游龍戲鳳!

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蝴蝶,採集著思念的芬芳,傳遞著祝福的花香,帶你進入甜蜜夢鄉,祝你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