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對老師的祝福

1、又聽到朗朗的讀書聲,有看到熟悉的校園,親愛的老師你好嗎?你是否還在燈下,為學生們批改作業我為您泡了一杯你最喜愛喝的茶,坐下來喝口茶潤潤喉嚨吧,祝您新年快樂!

2、您像是一棵挺拔的樹,胸懷像藍天一樣博大,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更像是一位辛勤的園丁,用汗水辛勤耕耘,結下這滿樹桃李,祝敬愛的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園!

3、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您說聲:老師新年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4、老師,您辛苦了, “祝您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5、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祝您新年快樂!永遠健康”!

6、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您說聲:老師新年快樂! 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7、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您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

8、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對我的恩情,你將永遠是我最敬愛的老師,在教師節來臨之際, 請接受我最衷心的祝福;“祝您新年快樂!全家幸福”!

9、備課的低吟送走了月亮,鋼筆的沙沙聲迎來了曦微的晨光,當表上的秒針一次次把黑夜劃破,您笑了,因為您托起了一輪輪初升的太陽。老師,您辛苦了,“祝你新年快樂!”

10、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從事的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事業,您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階梯。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您說聲: “老師新年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