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歡迎你

1、最新天氣預報:2024年前後,將有大面積鈔票雨,局部地區下金條,偶爾夾雜金磚、金塊,請接到簡訊的朋友提前做好準備,將所有鈔票、金條、金磚金塊裝進腰包。新年快樂!

2、朋友,今夜12點我們將撕去2024年的最後一頁,xx就在眼前,過去的365天有歡笑也有傷心,但願從明天起以後的日子有快樂和幸福相隨,希望一切重頭開始,所有願望都能實現。祝福新年快樂!

3、憂傷大挪移,煩惱一轉無蹤跡;快樂隨形腿,開心笑容永跟隨;致富白骨爪,財源一抓一個準;福氣翻天印,好運來臨定翻身;如意繽紛掌,漫天幸福吉祥;2024年到,練習好五招幸福基本功,願你爭奪快樂至尊!

4、揮手作別,xx已歡呼雀躍,昨天的煩惱斷然決絕,未來的幸福千真萬確,所有的憂愁統統省略,全部的快樂健步飛躍。xx歡迎您!

5、把桂花般香醇深長的祝福給你,把柿子般火紅玲瓏的牽掛給你,把楓葉般熱情濃烈的關懷給你,把雨露般真純婉轉的情意給你,願你生活的章節里滿是幸福的歌謠,快樂的節奏,健康的韻腳,歡暢的音符。

6、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新年出來獻禮,願你在新的一年發揚xx以健康開心為基本中心,以幸福和快樂為兩個基本點,牢牢抓住刻苦努力,成功第一不動搖。更重要的一條就是新年要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