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悄悄到

新年的風,吹散您的陰霾;新年的雨,沖刷您的無奈;新年的霧,鎖定您的失敗;新年的日,照耀您的期待。元旦到來,幸福懷揣,新年快樂,響徹天外!

2.送您一份快樂,讓您忘記煩惱;送您一份悠閒,讓您自在逍遙;送您一份如意,讓您事事順心;送您一份美滿,讓您幸福到老。元旦將臨,預祝您快樂美妙!

3.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樂樂,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圓滿結束一年,開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厲。

4.用真心起筆,用關懷和呵護描繪過程,用風雨同舟收筆,世上最美的圓就出現了,因為360°全方位的祝福,是獨一無二的啊!元(圓)旦快樂啊!

5.一【元】復始,【旦】夕即至,加急特【快】,歡【樂】賀歲,氣象一【新】,【年】年有餘,宏圖【大】展,【吉】祥如意。祝您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6.聖誕意猶未盡,元旦閃亮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祝您好事成雙。

7.一夜春風到,元旦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報福來報。冬雪靜靜飄,祝福悄悄到。快樂在您身邊繞,好運相伴不會少,幸福吉祥把您抱。

8.日月有情迎元旦,山川無阻慶新年。雪裡梅花霜里雪,夢中思念話中行。一束快樂隨冬雪,十分好運沾春雨,百般成功遂您意,萬種幸福由您享。

9.新禧已到,向您問好。祝您:笑口常開,快樂每分每秒;開心播報,時時喜上眉梢;如願之年,事事如意順好;萬千祝福,禮到意到福到!元旦快樂!

10.路漫漫,風淡淡,天藍藍,思綿綿。煙花燦,過元旦,快樂伴,賽神仙。與好運,常相見,跟平安,永連線。祝願您,福無限,日子美,生活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