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客戶元旦祝福信息

元旦不收禮,好禮全歸你;現金加紅包,統統屬於你;福利也奉上,全是人民幣;還有簡訊息,寫滿新祝福;幸福添如意,一切跟隨你。元旦快樂!

又要翻開新的一篇了,遠遠的你還在奮鬥嗎?大大的理想還在追求嗎?小小的快樂還在繼續吧!輕輕的日子就這么飄走了,沉沉的祝福我裝滿了,你要記得簽收啊!

有一抹色彩叫做陽光,有一種味道叫做溫馨,有一款裝飾叫做心意,有一份祝福叫做平安,朋友,元旦快樂,健康幸福。

有人花了一萬元買了手提電腦;有人花了一千元買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買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錢買了“蛋”糕,特此在節日裡送出祝福:元旦快樂。

由於你是危險分子,上帝將會把你發配到幸福國,甜蜜省,好運市,平安鄉,開心村,健康屯住一輩子,收到簡訊後馬上啟程。祝元旦快樂!

用真心起筆,用關懷和呵護描繪過程,用風雨同舟收筆,世上最美的圓就出現了,因為360°全方位的祝福,是獨一無二的啊!元(圓)旦快樂啊!

一夜春風到,元旦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報福來報。冬雪靜靜飄,祝福悄悄到。快樂在你身邊繞,好運相伴不會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一天有二十四小時,一小時有六十分鐘,一分鐘有一份祝福。我把一年裡的所有祝福全都凝結在簡訊里,親手送給你。祝元旦快樂!

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樂樂,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圓滿結束一年,開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厲。

一【元】復始,【旦】夕即至,加急特【快】,歡【樂】賀歲,氣象一【新】,【年】年有餘,宏圖【大】展,【吉】祥如意。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