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祝福語

元旦假期樂了吧,休息三天美了吧。疲倦勞累飛了吧,吃喝玩樂瘋了吧。節後工作來了吧,積極心態增了吧。奮鬥加油滿了吧,新的開始拼了吧。xx,宏圖大展你就偷著樂吧。

送走聖誕迎元旦,好日成雙不間斷。張燈結彩風景美,家和國強人人歡。吉祥如意來報到,煩惱憂愁丟一邊。美酒佳肴吃不盡,祝福話兒說不完。祝你生活如蜜,事業中天!

新年到,我以同胞的身份,親切的關懷你:願你新年大吉!我以朋友的身份,真心的祝福你:願你萬事如意!我以債主的身份提醒你:這一年欠我的那么多祝福簡訊,是不是可以在這個元旦還清!

思念是抹不去得一縷青煙,飄飄渺渺,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甜甜地醉意,瀰漫心田,無邊無際。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特別的元旦給你特別的祝福。

新年裡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路漫漫,風淡淡,天藍藍,思綿綿。煙花燦,過元旦,快樂伴,賽神仙。與好運,常相見,跟平安,永連線。祝願你,福無限,日子美,生活甜。

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著年輪急速地鏇轉,新年快樂!

真正的朋友,即使遠隔千山萬水,即使沒有常常聯繫,依然永遠不會忘記!在每一個特別的日子裡,總會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和問候:祝你元旦快樂!

元旦將至,我決定以獨家買斷的方式買斷所有的祝福送給你,我要讓快樂為你頻繁播出、不間斷滾動播出、不斷重播。呵呵,真心祝願你元旦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