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2019元旦祝福簡訊

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新年少不了問候祝福。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元旦祝福語簡訊,歡迎閱讀參考!

元旦祝福一

2024年潛規則”:心情快樂點、身體健康點是人生2個基本點,煩惱執行0標準,快樂生活、工作的方針1生1世不變。元旦快樂!

陰轉晴,晴轉陰,又出太陽又結冰。元旦節,假期近,祝你玩得舒心,吃得開心、想起頂心,忘記傷心,收到我祝福頓時和我心心相印!

操縱自己的快樂,定義自己的快樂,把握自己的快樂,傳遞自己的快樂,我的快樂我做主,莫讓煩惱來欺負,元旦即將來臨,記住傳遞快樂,讓快樂感染你我。

【圓】一個心愿,【誕】生一份希望;【圓】一個夢想,【誕】生一種快樂;【圓】一個故事,【誕】生一段美麗;朋友元旦快樂!

本簡訊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財氣,包你看完後,一年都生龍活虎,萬事勝意,財運亨通。是元旦節的必備佳品,一定要收藏好,還要和朋友分享,不能獨吞喔

元旦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黃花落地你莫看,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2024年遠去,年末的祝福忙用簡訊送去。雖然時光匆匆而去,但是珍貴的情誼依然在延續,心底的思念依舊屬於你,願你一生平安,幸福永遠!

敲響元旦的鬧鐘,驅散鬱悶的寒冬,趕走煩惱的跟蹤,好運過來吹吹風,新年快樂有幾重,祝福給你是無窮,溫暖溫馨最從容,祝福祝願喜相逢。元旦快樂!

你收到的是信息,我傳送的是祝福;你看到的是文字,我傳送的是牽掛;你打開的是訊息,我發出的是吉祥,元旦來臨之際,願小小短息能傳達我對你不變的祝福,元旦快樂!

成功源於選擇,動力源於夢想,運氣源於行動,收穫源於付出,友情源於延續,2024年最後一天送你竹報平安,虎送吉祥!祝你元旦快樂!

元旦啟示錄:做事要一板一眼,成功貴在腳踏實地;戀愛要一心一意,浪漫貴在堅持專一;對朋友要一諾千金,祝福貴在人人有份。元旦快樂!

元旦祝福二

元旦到,做一桌雞蛋大餐送你,有金銀炒蛋,快樂煎蛋,還有幸運荷包蛋,翡翠雞蛋羹,不夠?再來甜蜜鹹雞蛋,幸福雙黃蛋,還要?那隻好上一盤手熘蛋了。

元旦到了,願你:給道路一個腳印,留下平安的足跡,給身體一個擁抱,留下健康的氣息,給工作一個飛吻,留下成就的蜜意,給希望一分環繞,留下美好的傳奇。過去幸福是你,未來順利是你。祝元旦快樂!

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持。特送上簡訊一條,祝你節日快樂,以資鼓勵。

元旦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領導賞識你,下級尊重你,同事羨慕你,朋友想著你,親人念著你,愛人戀著你,好運陪著你,財神永遠眷顧你!

元旦到了,你將被五指山壓住。大拇指幸福到永遠,食指美味嘗不停,中指好運永相隨,無名指愛情甜如蜜,小拇指健康常相伴。你就乖乖呆在這裡享福吧。

元旦到,祝你擁有健康的body,用不完的money,遇到完美的honey,生一個可愛的baby,心情一直sunny,日子過得永遠happy!

元旦到了,新的祝福送給你:“新”鮮出爐“新”衣帽,“欣”欣向榮“新”世紀,“薪”火相傳“心”安意,“馨”香美麗“新”自己!這個元旦,祝你有新的開始喔!

元旦到啦,祝你生活,芝麻開花。平安健康,續寫佳話。事業有成,致富發家。人人佩服,都把您夸。你的現在,如詩如畫。你的未來,掌聲鮮花!

元旦到來之際,本人特將此簡訊送給各位朋友。凡收到者皆是美女帥哥,且夢想都能實現,事業都能如願,錢包都會滿滿,好運都會連連。元旦快樂!

元旦到了,送你三座大山:健康、快樂和幸福。你就在這三座大山底下呆著吧,想翻身那是不可能了,如果一定要有個期限的話,起碼得五百年!元旦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