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元旦祝福語

夜幕有星星顯得迷人,大海有濤聲顯得淵博,冬季有雪花倍感浪漫,朋友中有你我深感幸福!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你,元旦快樂!

祝您元旦 炒股不求天天贏,但求把把賺.祝您元旦快樂!

願幸福像記憶體一樣經常溢出,金錢像硬碟一樣存個沒夠,好運像滑鼠一樣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樣奔騰不息,心境像顯示器一樣無比明亮!祝您元旦快樂,新年開心!

新年到來,請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

新年到,福祿壽星給你送喜,人民幣纏你,愛人愛你,碰到小貓小狗也追著舔你,我要給你奉上誠摯的祝福樂顛兒你!

元旦了,想我嗎?想我就往下按,你真的在按啊,沒想到你這么想我,真的好感動,所以我要跟你說一聲:元旦快樂!

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捎去清涼,除此別無他求。元旦快樂!

為答謝朋友們一直以來對本人的支持,特在新年來臨之際舉行大派送活動,凡在本人心目中有一定地位的朋友將提前獲得價值一毛錢的簡訊一條,祝元旦快樂!

此信雖無墨香,筆尖祈願徜徉,唯有華燈伴星光,舉目間有祝福流淌;幸福新年時光,心中情誼激盪,願您一生無憂,快樂美滿,幸福常伴,元旦歡暢!

美麗的早晨美麗的你,美麗的前途等候你;美好的天氣美好的你,美好的運氣輪到你;清新的空氣清新的你,開心快樂陪伴你!

我和你說嗨你和我說呸我氣得直說你牛你卻說耶於是就有了我們的對話:嗨呸牛耶,哈哈哈!

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閒魚。回憶人生得失,心游凡塵外,溫一壺老酒,交一群朋友,笑看人間百態,雖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記著別累著自己,新年快樂!

願快樂像假貨越來越多,煩惱像利息越來越少,工資像油價越漲越高,友情像股市越套越牢,祝新年快樂!

這次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新年已來到,一定要快樂!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新年快樂!

多歇歇,別太累,到時吃,按時睡,看上就買別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生活就是這樣美!恭祝您新年快樂!

活著真累,上班疲憊,晉升排隊,說好吃飯卻被灌醉;情人至今沒有到位,早晨不願醒,晚上特想睡,這些我都無所謂。最不能忍受的是問候你元旦快樂還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