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元旦祝福語2019

走過冬至,過完聖誕,迎來年末,快到新年,祝福先送,問候依然。天氣轉寒,保暖是關鍵;出門加衣,身體健康記心間;元旦快到,預祝元旦快樂!

捧著一顆關注、關照、關懷之心;表達一種真實、真誠、真摯之情;傳遞一股感謝、感動、感恩之意;書寫一條祝福、祝願、祝賀之信息:祝你元旦快樂!

本簡訊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財氣,包你看完後,一年都生龍活虎,萬事勝意,財運亨通。是元旦節的必備佳品,一定要收藏好,還要和朋友分享,不能獨吞喔

元旦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黃花落地你莫看,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2019就要遠去,年末的祝福忙用簡訊送去。雖然時光匆匆而去,但是珍貴的情誼依然在延續,心底的思念依舊屬於你,願你一生平安,幸福永遠!

敲響元旦的鬧鐘,驅散鬱悶的寒冬,趕走煩惱的跟蹤,好運過來吹吹風,新年快樂有幾重,祝福給你是無窮,溫暖溫馨最從容,祝福祝願喜相逢。元旦快樂!

你收到的是信息,我傳送的是祝福;你看到的是文字,我傳送的是牽掛;你打開的是訊息,我發出的是吉祥,元旦來臨之際,願小小短息能傳達我對你不變的祝福,元旦快樂!

成功源於選擇,動力源於夢想,運氣源於行動,收穫源於付出,友情源於延續,2024年最後一天送你竹報平安,虎送吉祥!祝你元旦快樂!

元旦啟示錄:做事要一板一眼,成功貴在腳踏實地;戀愛要一心一意,浪漫貴在堅持專一;對朋友要一諾千金,祝福貴在人人有份。元旦快樂!

2024年“潛規則”:心情快樂點、身體健康點是人生2個基本點,煩惱執行0標準,快樂生活、工作的方針1生1世不變。元旦快樂!

陰轉晴,晴轉陰,又出太陽又結冰。元旦節,假期近,祝你玩得舒心,吃得開心、想起頂心,忘記傷心,收到我祝福頓時和我心心相印!

操縱自己的快樂,定義自己的快樂,把握自己的快樂,傳遞自己的快樂,我的快樂我做主,莫讓煩惱來欺負,元旦即將來臨,記住傳遞快樂,讓快樂感染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