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宵節幽默搞笑祝福簡訊

為大家整理了《2024年元宵節幽默搞笑祝福簡訊》,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日子/心煩;沒有你的生活/真難;能夠真正擁有你/真甜;我最親愛的/心肝;別美了,不是你/是工資。

一生中,總有幾個人難忘記;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最珍惜。雖不能時時相聚,卻會在特別的日子祝福您:平安快樂!幸福健康!

鴻運滾滾來,四季都發財.新年好事多,幸福喜顏開.步步再高升,事事順著來.老友多聯繫,莫將我忘懷.元宵節快樂!

猴年第一次月圓,海天湛藍又明亮,平川燈火配花鮮,美宵輝映你歡顏。我迷醉於你笑臉,好似見嫦娥再現。次次念你不斷。

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記你。元宵夜的燈火,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你的幸福花兒開了,是我心香的一瓣,你憂愁的落葉,也飄落在我身邊……我與你同聲同氣,我願你福樂綿延,我與月光相伴,追隨你到海角天邊!

真誠祝福你:年年都吉利,金錢往外溢,夢裡笑嘻嘻,事事都如意,天天好運氣,嫵媚又艷麗,震倒一批又一批…

人間最珍貴的是真情,最牽掛的是親人,最難得的是朋友,最溫馨的是祝福!今夜月兒圓圓,那就是我為您祝福的笑臉.

天上的月兒圓,鍋里的元宵圓,吃飯的桌兒圓,你我的情更圓,就像元宵一樣黏黏呼呼團團圓圓。

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你!知道為什麼喜歡你嗎?因為你有味道。知道你有啥味道嗎?因為你是湯圓,元宵節快樂!

好喜歡你的軟,好喜歡你的酥,好喜歡你的粘,好喜歡你圓圓的頭,哈哈,因為你是湯圓,祝你元宵節快樂!

送你一個吻,送你一陣香,讓我纏綿你,讓我合攏你,啊,湯圓,我的愛,元宵節快樂!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