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必備的元宵節搞笑祝福語

盞盞花燈報元夜,歲歲瑞雪兆豐年,玉燭長調千戶樂,花燈遍照萬家春,祝我親愛的朋友,元宵節快樂!

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喜慶年,年喜慶,年年喜慶年,祝朋友你元宵節快樂!

品嘗著湯圓,按動著鍵盤,傳送著祝福。彼此拉著手,拿著燈籠,逛著花街,看著滿天,璀燦煙火,激動的心情蔓延,願彼端的朋友你元宵愉快!

曾經,有一碗甜蜜的湯圓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舌齒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元宵節,吃湯圓了嗎?祝朋友元宵節快樂!

團團圓圓過元宵,張燈結彩鬧新年,元宵節快樂,幸福快樂的你一定要幫怕蛀牙的我多吃幾個元宵喔!祝你能長得和元宵一樣可愛!

圓圓鍋子煮湯圓,圓圓心情慶團圓,彩燈掛起闔家歡,願你記住每一份甜。甜蜜包裹在糯米里,幸福常留在你心間。祝元宵節快樂!

圓圓的月亮,相聚的情;圓圓的花燈,歡樂的情;圓圓的湯圓,溫暖的情;團圓的心愿,歲歲的情。祝元宵節合家歡樂,吉祥如意。

元宵佳節祝福你,做個元宵送給你!滑滑的….甜甜的….對你的感情粘粘的…!祝朋友元宵節快樂!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元宵節!朋友元宵節快樂!

同的地域,一樣的月光,你知道我在想你嗎?最最真心的祝願,祝願朋友你元宵節快樂,快樂,再快樂!

十五月亮圓,十五喜慶多,全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來,鈔票多多落,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朋友好事多多多!

純潔的冬天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情意;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過去一年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祝福:祝朋友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