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幽默的元宵節快樂祝福語

猴年元宵喜事多朋友祝福好又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猴年吉祥好事多,薪水猛漲鈔票多,心情愉快朋友多,福星高照平安多,愛情甜蜜咬耳朵!

年過完了吧,人跑煩了吧,錢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簡訊少了吧,沒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實上班吧,幸虧還有我預祝老婆你元宵節快樂!

月兒圓圓,濃縮著深情思念;湯圓甜甜,蘊藏著幸福無限;人心連連,充滿著纏綿愛戀。元宵祝願,心情燦爛,身體壯健,祝同學快樂每一天!

正月十五月兒圓吶,祝福的話倍兒甜啊;願你漂亮一年勝一年呀,好運好事常連連啊!同事元宵節快樂!

肥藤藤,腳震震,買老豬肉去拜神,吃了豬肉變小快樂,看簡訊息的…祝客戶你元宵吃嘛嘛香,工作愉快!

一聲聲鑼鼓,一陣陣沸騰,一幕幕煙火,一盞盞彩燈,和著二月絲絲縷縷的微風,踱進你的心窩。串串企盼祝願你:老師元宵快樂!

喜迎元宵,送您一輪圓月!寄去祝願,明月生輝度佳節!願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祝爺爺元宵節愉快!

你是餡我是面,不如做個大元宵;你是燈我是紙,不如做個大燈籠;你情我願慶佳節!歡歡喜喜鬧花燈!同事元宵節快樂!

元宵節來吃湯圓,吃碗湯圓心甜甜;幸福湯圓一入口,健康快樂常陪伴;愛情湯圓一入口,心如細絲甜如蜜;金錢湯圓一入口,財源滾滾斬不斷!元宵快樂!

好喜歡你的軟,好喜歡你的酥,好喜歡你的粘,好喜歡你圓圓的頭,哈哈,因為你是湯圓,祝寶寶你元宵節快樂!

正月裡來十五的燈,歡歡喜喜迎暖春,猴年是個好新春,元宵湯圓味兒香,端在手裡熱騰騰,祝你幸福粘滿身,萬事如意永相隨,元宵佳節家人團圓。

送你一碗湯圓,願你的愛情甜甜蜜蜜;送你一盞彩燈,盼你的事業順順利利;送你一顆真心,祝你的節日快樂洋溢!祝奶奶您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