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元宵節簡訊祝福語 元宵節幽默搞笑簡訊

我的元宵簡訊,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快樂!

發一條簡訊一毛,回一條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來是好多毛。猴年到,忍痛再拔一毛,送給你,預祝你元宵快樂!也就只有你,換別人,我一毛不拔!

據風雲三號衛星勘測:元宵節將有顆慧星撞擊地球。落地點是你床。為防意外,請睡覺時將屁股朝上不斷放屁,利用氣體改變物體落地點。祝成功

曾經,有一碗甜蜜的湯圓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舌齒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元宵節,吃湯圓了嗎?

年過完了吧,人跑煩了吧,錢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簡訊少了吧,沒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實上班吧,幸虧還有我,預祝元宵節快樂!

額圓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膚靚美體蕊紅艷綠,溫柔甘飴令我痴迷,十五燈夜吻你吃你!別緊張,我說的是元宵!元宵節快樂喔!

為了你,我做什麼都可以:我願意陪吳剛砍樹,在月亮上裸奔,去火星上跳艷舞,如果你請我吃飯,今天我就到你面前為你表演……吃元宵

你知道嗎?元宵節晚上偷別人東西好兆頭,沒出嫁女孩子,要偷別人蔥菜,因為俗諺說:偷得蔥,嫁好公;偷得菜,嫁好婿。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元宵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元宵節勿忘吃元宵,吃一個好運常在,吃兩個幸福永遠,吃三個合家團圓,吃四個四季平安,吃五個......哎呀小豬豬,這東西可不好消化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