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合心意的早安心語,非常有信心

最合心意的早安心語,非常有信心

情若朝陽,徐徐升起,溫暖心田;誼若美酒,芳香醇厚,沁人心脾。道一聲朋友,問一句早安,只願你的笑容永遠燦爛,生活永遠幸福

兒子貪玩,把電視機給拆了。父親沒當場發火,而是慢悠悠地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便是晴天-霹靂。

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睜開睡眼,整理衣衫,精神抖擻,大步向前。晨光耀眼,陽光青年,為了理想,心向藍天。展現微笑,新的一天。

一天第一個問候送給你,讓你有個好心情;第一個祝福送給你,祝你一天工作順心;第一個願望送給你,願你永遠幸福又溫馨。早安!

爸爸教兒子識數,問:兒子,一後面是幾呀?兒子:二。爸爸:二後面呢?兒子:三。爸爸:那三後面呢?兒子:茄子。

握一束清晨光,輕輕放在你的臉龐,帶給你一天的清涼,願你從睡夢中醒來,看到滿眼的希望,心中充滿寧靜與安詳,那是我送你的美好願望,早安朋友!

早上醒來,送你個真心的祝福,願我的祝福帶給你好運無數,工作輕鬆又舒服,祝你今天開開心心度。早安,朋友!

溫暖的味道在清晨的懷抱中香甜有營養,浪漫的味道在天亮的祝福中香甜好滋養,幸福的味道在最早的祝福中快樂升級,親愛的,早上好。

輕輕睜開眼,鳥兒歡叫甜;微微打開窗,清新滿心間;匆匆洗個臉,信心一整天;出門見個喜,處處道早安:晨起快樂!

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