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祝福簡訊

清晨祝福簡訊

1、一聲問候,一個願望,一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樂涌!又是一個周五,祝大家早安。

2、太陽都出來老高,你還在呼呼睡大覺,我一直在把你叫,你反而睡得更美妙;突然我想到一高招,拿根骨頭到,只見你向我汪汪叫。

3、早上好,送你清新的問候,溫馨的祝福,清晨,美好的開始,祝你今天精神棒棒,活力多多,心情好好,一切都好!

4、一陣嬉笑聲打破了清晨的寂靜。循聲望去,只見宿舍樓的視窗透出星星點點的燈光。聽那動靜,就知道寄宿生們正忙著起床洗漱。而通學生們也陸續趕來了,人人都穿著厚厚的冬衣,戴著厚厚的手套,臉上紅撲撲的,嘴裡不停哈著白氣。

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已在3g,你還在2g;我在發微博,你在碼簡訊;我在看大片、你在等圖片;我用手機導航,你打電話問路;我在玩手機,你被手機玩。

6、閃爍的信息充滿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憶是永不退色的水彩,心靈的快樂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掛念凝聚真摯的情懷!願:祝福常有,情誼長在!

7、每天早上起床之後我都會默默地鼓勵自己:連起床這么艱難的事你都做到了,接下來的一天還有什麼能難倒你的!

8、朋友無需提起卻日夜牽掛,知己無需掛齒卻心領神會,交往積攢了彼此的默契,時光見證了友誼的光輝,不需每一次的點綴,卻要把真摯的心意送達!

9、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祝早上好心情,一路同行的人們!

10、每天早晨,敲醒自己的不是鐘聲,而是夢想!不是每個人都注定成功,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錯不了,自己選的人錯不了,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有夢想,就能看到未來!各位早安!

11、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12、每天醒來告訴自己: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13、每一個日出,總想帶去希望的問候:讓每天的空氣都是清新、讓每天的心情都是舒展、讓每天的收穫都是充實,早安!

14、早上空氣清新,叫你事事順心;上午陽光明媚,祝你薪水翻倍;下午小風嬌好,願你青春不老。

15、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16、早上問候簡訊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17、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風景,是明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空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早上好!

18、準時向你播報天氣預報:今天你將遇到金錢雨,幸福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雲,順利霜,安全雹,開心閃。

19、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20、睜開睡眼,整理衣衫,精神抖擻,大步向前。晨光耀眼,陽光青年,為了理想,心向藍天。展現微笑,新的一天。早安!

21、我今天送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順利,千萬要隨時想著我。

22、大家有沒有同樣的經歷,翻過手腕或伸進口袋,露出手錶或掏出手機,瞄了一眼時間,還原,突然發現,根本沒看是幾點幾分。新的一天新的開始,大家早安!

23、天亮了吧,鬧鈴響了吧,極不情願地起床了吧,我的問候及時趕到了吧,高興了吧,那就笑笑吧。早安,祝你好心情!

24、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心永遠嚮往著未來。因為: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念。周一的早上問候各位早安!

25、早安!好久沒有在早上問候大家!希望你雞年心想事成一切順利!恐懼是夢想的竊賊”共免之,也再度祝福你心無恐懼,勇往直前!

26、早上好,吃飯了嗎,沒吃的話,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羹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幸福會長久;另加一碗飯,愛情永相伴。

27、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坦蕩;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擁有;最好的財富不是金錢,而是健康;最棒的祝福不是將來,而是現在。大家早安!

28、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陰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微微南風,將是晴朗的一天,親,早安!

29、旅行最大的好處,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早安!

30、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起床享受這個周末的清晨吧——早安,朋友。

31、早安,太陽,早安,地球,早安,中國,早安,親愛的豬豬,快起來了,太陽公公要非禮你屁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