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早安晚安祝福簡訊範例

·思念一季的花香,是我無邊的賀意,願你的青春,滿花滿朵滿芬芳。

·寄一份祝福給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願你擁有真心的快樂與喜悅。

·無論你走到天之涯,海之角,都不要忘記,帶著我的祝福。

·啊,這帶甜味的晨風,將我甜美的夢吹走了,它可將我的夢吹到了你的心上?

·我用彩雲編織繾綣的夢境,成一首美麗的詩篇,朝朝暮暮伴隨你,祝福你。

·願如夢的幻想,消融在天邊的彩霞里;願青鳥銜起我倆,飛向生活的綠洲。

·麗日藍天上,白雲喚起深藏的記憶,隻字片言,帶去遠方戀人的問候。

·你現在還好嗎,我在遠方祝你幸福,渴盼我倆的明天更美好。

·願你用青春的網捕捉生命的星解,讓燦爛的青春綻放出絢麗多彩的光。

·若我真是只飛不倦的蝴蝶,你就是花叢中最芬芳的那一朵,願為你合上我的雙翼,今世今生。

·如果是以前,我將從“天涯海角”帶一瓶海水送給你。如果是以後,我將從馬里亞那海溝帶一滴眼淚送給你。

·痛與樂的心語能否聆聽,如果相愛不是曾經,我想在你堅強的心裡與你共享喜怒哀樂。

·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願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