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語簡訊-你該堅定的向前走而不是只想著以前

早安心語簡訊-你該堅定的向前走而不是只想著以前

1、人生就是要和對的人,以大家都舒服的方式,一起度過。

2、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3、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麼事情都會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

4、別以為世界拋棄了你,世界根本沒有空搭理你。

5、你花六塊八買個便當吃,覺得很節省,有人在路邊買了七毛錢饅頭吞咽後步履匆匆;你八點起床看書,覺得很勤奮,上微博發現曾經的同學八點就已經在面對繁重的工作;你周六補個課,覺得很累,打個電話才知道許多朋友都連續加班了一個月。親愛的,你真的還不夠苦,不夠勤奮和努力。

6、證明我在你心中到底有沒有位置,全宇宙銀河系有且只有一個標準,你在不在我面前玩手機。

7、生命不可輪迴,如果有真心愛你的人,請無條件地對他好,但切記,不要把他對你的好當成一種習慣,並且理所應當地接受。

8、聽說,如果這輩子你很愛很愛一個人,而ta不愛你,那是因為上輩子ta很愛很愛你,而你不愛ta。上輩子欠了ta的,這輩子該你還了。

9、想想吧,因為我們的懶惰,總想著來日方長,做何事都能拖則拖,竟致那么多的計畫、旅行、戀愛、對人生的探究未見實行!大難不至,我們就會什麼也不做,我們會發現自己又回到日復一日的平庸生活,生活的欲望被消磨殆盡。——普魯斯特

10、短暫的狂歡,以為一生綿延。漫長的告別,是青春盛宴。——王菲《致青春》

11、在感情里,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愛的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會你怎么與它們握手言和。愛情為何總要經歷坎坷與磨難呢,這大概就是感情里我們終究無法控制的一個點,我們只能按照現實的腳步,一步一步走下去,能一路堅持到底的,就能擁有未來。

12、你該堅定的向前走而不是只想著以前過去的事再銘心刻骨都是過去了你死纏也沒用回憶早就拋棄你了以前發生的事一直會在但你都不是以前那個你了也許再來一次你的選擇就會不同苦痛存在的意義就是讓我們體會快樂總是回頭容易摔跤活在過去的人怎么會有未來別回憶你回不去!

13、告別的時候要用力一點多說一句可能就是最後一句多看一眼可能就是最後一眼

14、如果注定不能擁有一個人,就要強迫自己每天少一點想起他。突然離開,當然很難。攢夠了失望,把愛一點一點剝離出靈魂,起碼能痛得輕一點。離開一個人,也需要演練,漸漸平靜、慢慢淡漠……直至再也不見。

15、說不出的話叫心事留不住的人叫故事

16、要是哪一天,我不想告訴你我幹了些什麼,也不想從你的嘴裡聽到你在沒有我的時候是怎么度過的;我不再試圖從沉默中把自己解救出來,不再逼著自己喊叫,發作甚至辱罵,我心甘情願的讓我們悄悄的淹死在這劈頭蓋臉的沉默中;我和你就真的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