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早安晚安問候祝福語

·假如你夢中有一點永恆的燭火,那就是我祝福的目光。

·大地如此廣闊,晨光如此燦爛!誰能不珍惜這如此甜蜜的歲月!生活吧--這就是我對你的祝願。

·句句心裡話,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願溫馨喜悅永遠繫著你。

·友誼的安慰,賜我以喜悅;情感的世界,總令人回味。願友誼長青。

·寄去一句淡淡的話語,寄去一份濃濃的情意,祝你心想事成。 ·世界上沒有愛,就仿佛沒有太陽。願我們愛情永存,讓生活充滿陽光。

·記著今日的笑聲,記著這溫暖的情誼,記住我真摯的祝福,願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永遠屬於你。

·我的朋友,在這美好的日子裡,願世界上所有的快樂,都集中在你這裡。

·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在人生艱辛跋涉中,願我們化作兩盞明燈--互相照耀,互相溫暖。

·願你永遠擁有我,願我永遠擁有你,我們一起,走向嶄新的生活。

·願悠揚的歌聲,時刻圍繞著你,使你的生活充滿著喜悅。

·無論在何時何地,幸福和快樂永遠會陪伴著你。

·世界這么大,你我相遇而成為知己。願我們珍惜這緣份。

·藍天碧海總有邊,只有友誼無盡處。用滿懷真摯的愛情,給你祝福萬千。

·思念一季的花香,是我無邊的賀意,願你的青春,滿花滿朵滿芬芳。

·寄一份祝福給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願你擁有真心的快樂與喜悅。

·無論你走到天之涯,海之角,都不要忘記,帶著我的祝福。

·啊,這帶甜味的晨風,將我甜美的夢吹走了,它可將我的夢吹到了你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