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晚安問候語

^o^晚燈爍爍夜讀書,盞茶裊裊香滿屋,知君一心求學切,莫忘身傷無人補。來日方長細思量,願君吹燈早入眠,美夢翩翩驅疲憊,養精蓄銳明日狂。晚安!

安靜欣賞夜景,將喧鬧歸零;慢慢喝杯牛奶,將忙碌歸零;清除痛苦記憶,將壓力歸零。夜晚一刻,祝福升級,煩惱歸零。晚安,好夢!

^o^在這安靜的深夜,我讓思念慢慢開出花蕊,吐露愛戀的芬芳,陶醉怡人的月光,給你一路的溫暖,在那幸福的夢鄉,親愛的,晚安,好夢。

今晚的風兒輕輕飄,今晚的星空靜悄悄,今晚的星星眨眼笑,今晚的月光把你照,今晚的電視節目俏,今晚的新聞不枯燥,今晚的夢境最美妙,今晚的祝福馬上到,今晚的簡訊寫一條,恭祝你晚安睡好覺!

夜已深,人未靜,數著星辰,想到了你,夏夜漫漫,祝福清涼,簡訊小小,情誼深深,道聲晚安,祝君好夢到天明!

忙忙碌碌讓生命時間好久不見,簡簡單單讓壓力和煩惱好聚好散,快快樂樂讓幸福和甜蜜形影結伴,漂漂亮亮讓我和你說句晚安。

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了,早點歇息,做個好夢,願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

月兒窗外盯梢,眯縫著眼睡不著覺。汗水濕了問候,借著夜風來捎。螢幕光亮一閃,跳出一串快樂符號。祝你睡個好覺,晚安!

暮春之夜,微風漸暖,睡意繾綣,移身臨窗,近看柳枝月色下翩舞搖曳,遙聽池塘綿綿蛙鳴。攜一份恬淡,悍然入夢。晚安。

白天掙錢,順其自然,夜晚入睡,精力充沛,放鬆心情,圓滿美夢,自由坦然,快樂無限,祝你晚安,輕鬆入眠,願你開心每一天!

讓夜風帶走一天的疲憊,讓月光碟機走一天的煩惱,讓星星點亮一天的好心情,祝你輕鬆入眠,美夢連篇,晚安。

把心中無數的思念化作無限的祈盼,把心底無盡的牽掛化作無比的祝願,祝福你在這個美麗的夜晚,好夢好運伴在你身邊;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