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老婆溫馨個性的早安簡訊

1、給你一束玫瑰,攜手浪漫前行;給你一個微笑,甜蜜在你我心中;給你小小的擁抱,讓幸福快樂順風;不用承諾,不要海誓山盟,用真情陪伴一世一生。早安。

2、你我的溫存,黑夜裡不會冷,生活有苦有甜,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遙遙百米,思念我的心,關懷不走,將我真心傳遞,願你開開心心。早安。

3、人與人在一起,有兩相廝守的現在就已足夠。獲取當下哪怕只有一刻歡愉,都是財富。此刻擁有伴侶,並肩面對良辰美景,人生即使是一段迢遙長途,通往無底深淵,也暫且放下。

4、我是你天冷的外套,感冒時的藥,從來不說不好,只要你需要,我是你傷心時的依靠,簡訊里的微笑,快樂時的擁抱,我要你知道,童話也為我們驕傲!早安。

5、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 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 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加油,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早安。

6、我把月光採摘下,熔化在愛的甜蜜中;我把星光取下來,鑲嵌在愛的幸福中;我把時光讀一遍,讓承諾刻畫在你我一生中,愛你!

7、就算沒有太多的喜事,也要讓自己輕輕微笑。因為微笑著不僅有喜悅的體驗,不定什麼時候,會因為這微笑的心情而與喜事相遇。

8、你胖起來是楊玉環,瘦下去是西施,現在則是不胖不瘦真好就是你自己。所以,不論你的身材如何變化,我都會愛你一輩子。親愛的,別在意別人怎么說,做好你自己!

9、有的事情,沒法說明。你覺得值,就值,你覺得不值,別人說值,你也覺得不值。早安。

10、早晨的霞光燦爛無比,早晨的露珠晶瑩無比,早晨的鮮花美麗無比,早晨的空氣新鮮無比,早晨的心情舒暢無比,祝你早安!

11、人生就象走階梯,每一階有每一階的難點。無法克服難點,再怎么努力都只能在原地跳,毫無進展。早安。

12、讓美好為你編織一頂幸福禮帽,讓快樂為你定做一件開心衣裙,讓浪漫為你朗誦一首愛情詩詞,讓我為你奉上一顆真心:親愛的,早安。!

13、愛自己的人面上散發的光芒是騙不了別人的,你會活在平靜、淡定、喜悅中,絕少埋怨,鮮有不滿,沒有太多話需要澄清,說清楚,內心是一片寧靜而有力量的海。早安。

14、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是真的很愛你!早安。

15、歲月里,冷暖流轉;方寸間,變化萬千;人生路,曲折蜿蜒;朋友情,一世相伴。放得下的是忙碌,放不下的是思念,願你,快樂平安,幸福連綿。早安!

16、我為琴柄,你為琴弦,月老譜曲,嫦娥伴奏,此曲只應天上有,感動牽牛織女星。讓我用深深的祝福,撥動愛你的和弦,奏一曲地老天荒的愛情。我愛你,此生不變!

17、幸福不會憑空消失,它通常都是一點一滴的逝去。幸福也不會突然的降臨,它往往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失與得之間的感悟也是一點一滴的品嘗。

18、一次的朝思暮想,兩次的整夜無眠,三次的茶飯不思,四次的心語心愿,無數的愛戀匯成片語只言:親愛的,早安。

19、應該首先去愛,而不去管什麼邏輯。你熱愛生活,這樣你的事情就已經做了一半,得到了一半。你繼續努力你的後一半,你才有救。

20、早安: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