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早安晚安祝福語參考

『※』:天氣在變,思念不變;季節在變,關懷不變;歲月在變,問候不變;距離在變,友情不變。不管世界怎么變,對你的祝福始終不變。天氣轉冷注意保暖喔!不管你有多忙,朋友,早安!記得:添一件衣服,添一份溫暖,添一份快樂!

『※』:情誼濃濃,不分咫尺天涯,一如牽掛默默無聞;祝福深深,不分相見懷念,一如思念悄然無聲;想起,心中盈滿的是溫暖;念你,臉上灑滿的是微笑。一份情誼,暫存在飄蕩的風中,一聲問候,虔誠的祈禱只為了你。朋友,早安,願你幸福

『※』:把快樂織成秋的風景,悄悄燦爛你的心情;把溫暖編成秋的雲彩,慢慢添加你的精彩;把成功長成秋的碩果,默默甜蜜你的生活;把好運鋪成秋的道路,漸漸順暢你的腳步。朋友,早安,願你緊握我的祝福,一路走向幸福!

『※』:歲月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能天天見,分分秒秒把你念。發個信息問聲早,連起這座相思橋,不能天天見到你,只好說聲我想你。一場秋雨一場涼,早起勿忘添衣裳,保重自己喔!

『※』:熬夜工作傷身,生氣會長皺紋,充足睡眠一身輕,開心才會變年輕。一天之計在於晨,早安朋友,祝工作之餘不忘忙中偷閒!

『※』:天氣漸漸涼了,樹葉漸漸黃了,夜晚漸漸長了,白天漸漸短了,衣服漸漸多了。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流涕,沒事發條信息,傳遞暖暖情誼,要是打個噴嚏,千萬不要懷疑,那是我在想你!早安,朋友!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好長時間沒見,不知樣子變沒變?好長時間沒見,可曾對我想念?曾經一起走過的那些年,總是在腦海閃現,曾經和我一起奮鬥的夥伴,我都記在心裏面。早安,朋友!願你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幸福快樂、平安康健!

『※』:別讓時間淡化了思念,別讓距離扯斷了牽連,別讓流言蒙蔽了雙眼,別讓忙碌剝削了語言。相識相知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珍惜,請別忘了,無論開心或傷心,都有我願意同你分享,不管相距多遠,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早安,朋友!

『※』:秋意濃,降溫了,發你一條簡訊,給你問候,像秋雨一樣,滋潤你的心田;給你關懷,像秋日一樣,溫暖你的心房。願煩惱,像秋風一樣,一吹而過;憂愁,像落葉一樣,一掃而空;願好運時時刻刻將你圍繞,幸福分分秒秒與你擁抱。朋友,早安,天涼別忘添衣裳!

『※』:日子平平淡淡,季節去去還還,心情起起落落,友誼長長遠遠。聯繫斷斷續續,牽掛絲絲片片,心愿時時刻刻,祝福甘甘甜甜。美好環環繞繞,幸福團團圓圓。早安,朋友!願你每天開開心心,時時平平安安。

『※』:不管忙或是閒,放飛心情就是休閒。不管近或是遠,內心寧靜路就不遠。不管錢或是權,學會淡定心就不倦。不管酸或是甜,智慧人生快樂綿綿。不管見不見面,總有朋友把你惦念。早安,朋友!願幸福一直在你身邊!

『※』:清晨的陽光綻放著笑臉,每一縷都為你燦爛;樹上的葉子鏇轉著思念,每一片都把你呼喚;朋友的祝福訴說著真誠,每一句都願你平安。我托紅蜻蜓帶去我的思念,讓蒲公英把你陪伴,願你在這個美麗的早晨,心情如陽光般燦爛,日子似清風般悠閒,幸福開心每一天!

『※』:有人說,生活像天上的彩虹,五彩繽紛,有明有暗;有人說,生活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但得微笑著數完它;還有人說,生活就是你對它笑,它便會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會對你哭;我說,生活就是由朋友組成的快樂日子,早安,願朋友你快樂幸福永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