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早安問候語樣本

1、 周一快樂找你報導,周二幸福前來看望,周三平安向你微笑,周四健康和你擁抱,周五美好和你握手,周六周日,快樂幸福平安健康美好一起來到你身邊,祝你快樂。

2、 周四事如麻,麻煩,麻木和麻醉,莫煩惱,快刀斬亂麻,事事難行需能行,事事紛亂需理順,如此方能生智慧,如此方能斷煩惱,世間萬象放眼量,創業升職得資糧,人生路上多奇險,事事如意需經歷,經歷風霜見彩虹。

3、 周一的繁忙,周二的惆悵,周三的抓狂,周四的絕望,周五見曙光,周末就解放。度過周四這個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光,就會有希望。我在前方幫你點燈,為你把黑暗照亮!

4、 周一二三,如步履登山,周四黎明前黑暗就像過了半山腰,艱辛,壓力,煩惱,你已打敗一大半,鼓足信心向前期盼,輕鬆快樂與你相伴!

5、 工作總結:領帶紮起迎周一,翻翻閱閱迎周二,馬不停蹄迎周三,累死累活過周四,心急切盼黎明來,望眼欲穿都想哭,甩甩頭髮,咬咬牙,工作還得努力乾,二十年後職場上,俺的笑容還燦爛!

6、 有一種順利叫“周一到周三”,有一種黑暗叫“周四”,有一種光明叫“周末”,有一種祈盼叫“黎明前的黑暗”,祝你堅強起來,挺過“周四”的黑暗,迎來“周末”的光明。

7、 看見你,我就累,看不見你,就想你來,這個討厭的周四,讓我總與黎明遙望,讓我總把雙休期盼,還得繼續工作,因為我還得為你掙錢買玩具。一起動起來吧!

8、 周四,黎明前的黑暗,但是黑暗永遠都是少於光明的,只有光明才是真正的黎明後的春天,黑暗過後,將是:春意盎然,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幸福無邊!

9、 一周工作晴雨表:周一有雲,周二天陰,周三暴雨,周四裸奔,周五放晴,周六繽紛。周四到了,為防止你心情裸奔,特送排雲快樂彈一枚,急停暴雨令一支,並預送快樂袈裟一件,狂歡法杖一根。附送加油佛語:哥們快跑。

10、 周一一覺醒來,就盼周末陽光,周二忙來忙去,對著老闆微笑,周三無精打采,辦公室里睡覺,周四黎明前黑暗,周五happy已不斷,周四勝利就在眼前,加油努力,美妙生活就出現!

11、 周一上班。不想起床;周二上班,心情一般;周三上班,有點緊張;周四上班,很忙很忙。忙完前三天的剩餘工作,忙著整理下周的安排。白天不離崗位,晚上可能加班。伴著檔案渡過黑夜,就著希望睡到第二天。年輕的歲月很少清閒,守著願望耕耘每一天。努力總有回報,付出就有結果。黎明就在,黑夜前面!

12、 周四已經coming,工作如此的hard,身心如此的tired,鼓起勇氣fighting,黑暗即將past,光明即將coming,周末不再那么farther,祝你放飛心情好happy。

13、 如果說人生是一條大河,那么周四就是小溪流上的轉角。總有一些轉角處,你累了,卻看不到前面的光明大道。加油吧,不要失望,不要放棄,轉角,就能看到周末的希望喔!

14、 工作就像股市,周一買進,周二三萎靡不振,結果一路下跌到周四,在這最低點,你依然堅挺到最後,周末的快樂收穫必然加倍,打起精神,向錢看!

15、 周一樂悠悠,周二忙兮兮,周三眉頭皺,周四慘兮兮,周五順暢暢,為杜絕你周四的慘相,特送來祝福油一桶,快樂開心餅一斤,外加一鼓作氣丸一粒,祝你一鼓作氣完成工作,開心快樂度過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