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早安晚安問候簡訊

1水與水之間有距離,但地心下一直相牽,人與人之間有距離,但心裡時刻掛念,發條簡訊道聲晚安,夢裡我們相見。

2漆黑一片,手機來照亮,看一看,瞧一瞧,晚安問候就來到,爬出被窩兜一圈,回來保準睡大覺,再道一聲:晚安!

3如果心倦了就找個時間休息,如果夢破了就找個機會修補。夜靜然,人釋然才能好好的放鬆。晚安!

4夜深了,你睡沒呢?願皎皎明月,月光灑滿窗前;繁星點點,伴你微笑入眠;輕輕祝福,送你一夜香甜。朋友,晚安!

5抓住一縷晨光,輕輕撫摸臉龐,帶來整天清爽;願你睜開惺惺睡眼,幸福飄到耳畔,對你輕輕訴說:朋友,早安!

6不是每天都有陽光,不是每天都會涼爽,只要我們心中有陽光,人生總會是晴朗,只要我們心中有涼爽,每天都會充滿希望。早安!

7伸個懶腰,舒展甜美笑容;打開窗簾,迎接溫暖晨光;吹吹微風,吹走過去煩惱;淡妝啟程,新的一天全新自我。早安,祝美麗心情!

8早晨別忘記給自己一個心理暗示:美好的一天開始了,快樂度過,微笑生活,我能行!朋友,早安,願你好心情,加油!

9一路走來,有千萬人經過身邊,可是卻只有你相知相伴,歲月流轉,磨滅了誓言,沖淡了情緣,在飛逝的時光面前,唯朋友永遠。早安!

10霞光萬道,只為今朝絢爛;青草帶露,嬌脆欲滴美好;一聲鳥鳴,新的一天拂曉。好的心情是快樂一天的開始,早安,我的朋友!

11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可以做,那就做個小人物,給一個孩子做父母,給一對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簡單而幸福的人生。

12輕輕的閉上眼睛,慢慢的醞釀心情,將白天所有煩惱不快撒向天空,隨著流星的墜落一起沉澱,願今夜有個好夢,晚安!

13朝起朝落的日子,總有一個笑,可以伴著黑夜進入夢鄉,進入沒有虛假的世界,晚安,世界!你好,明天!

14在繁忙面前,學會偷閒,就會快樂;在困難面前,學會堅持,就會順利;在周公面前,只要倒頭就睡,就會好夢!祝晚安!

15月亮躲進了雲團,星星閉上了雙眼,樹木有了小睡,鳥兒有了小酣,草兒不再搖曳,風兒也說疲倦,恬靜入眠,睡也香甜。晚安!

16每一個疲憊的靈魂都希望得到片刻喘息,每一份失落的心情都希望得到短暫的安撫。讓一切失落和疲憊消逝在黑夜中,祝好夢!

17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個希望,給自己一份愛、一份溫暖,只為今天快樂,不為昨天煩惱,自己照顧好自己,我的朋友。早安!

18時鐘敲響,驕陽升起,涼風吹盪。在這一天最愜意的時候,趕緊起來,看看這一片蔚藍的天空吧,它給了我們無盡的希望,早安!

19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祝你今天有個好心情,早安。

20大多數時光里,我們不是在重複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複別人的生活。其實,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晚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