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的晚安心語模板示例

1. 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

2. 生活的有趣還在於,你昨日的最大痛楚,極可能會造就你明日的最大力量。

3. 人是從挫折當中去奮進,從懷念中嚮往未來,從疾病當中恢復健康,從無知當中變得文明,從極度苦惱當中勇敢救贖,不停的自我救贖,並儘可能的幫助他人。人之優勢所在,是必須充滿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並非一味的向人抱怨。

4. 勤於學習他人之長的人,是謙遜的人;能夠傾聽別人意見的人,是明智的人;肯於接受批評的人,是自省的人;善於分析得失的人,是聰明的人;四種品質兼備便成就了包容,有了包容之心,無論身處順境逆境,都能懷一顆至真至美至善的心,走向最美境界。

5. 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6. 親愛的,我多想每時每刻抱著你,傾聽你的呼吸,感受你的香體,撫摸你的髮髻,和你一起品嘗愛情的甜蜜!讓我們永遠也不分離,我愛你!

7. 上班工作很忙碌,不免有點想睡覺;上班工作很疲憊,難免有點心煩惱,送你一朵花,讓你身體輕鬆心清淨;送你一條祝福簡訊,願你常常開心笑呵呵。

8.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個叫“晚”一個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9. 來屬於那些堅信自己夢想之美的傢伙。

10. 人要向貓學習:有人陪著玩,就熱情地玩鬧;沒人陪著,自己high;有貓糧吃盡情享用,沒吃的自己遊走取食。能開心,善孤獨;九條命,超堅韌。

11. 我應為王。

12. 公平不是總存在的,在生活學習的各個方面總有一些不能如意的地方。但只要適應它,並貫徹始終,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成效。

13.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使你倒下。假如你自己的信念還站立的話。

14. 輕率和疏忽所造成的禍患不相上下。有很多青年人之所以失敗,就是敗在做事輕率這一點上。

15. 有非凡志向,才有非凡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