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祝福簡訊 植樹節祝福語

植樹節,給地球一點色彩,一起動起來喔!植樹節,你也來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讓地球長出美麗的頭髮來!植樹造林,綠化祖國!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只要人人都植棵樹,世界將變成綠色的海洋。植樹節,讓我們為環境做些貢獻,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送你三顆種子,幸福,快樂,健康,在植樹節這天將它們播種,讓你的幸福,快樂,健康長成參天大樹!

又到植樹節,祝您有“樹”不盡的財富,“樹”不盡的甜蜜,“樹”不盡的喜悅,“樹”不盡的風采,“樹”不盡的活力,“樹”不盡的健康!

種一棵樹,願你一生一世好運擋不住;種兩棵樹,願你二話不說走上青雲路;種三棵樹,願你三羊開泰幸福永固。祝你植樹節快樂!

愛林、造林,促進國土綠化,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植樹節快樂!

世界的美在於青山綠水。青山的美在於園丁的汗水。用我們的汗水換取世界更美。帶上小鏟我們去植樹吧!你也該減減肥啦!

生命中沒有恆久不變的風景,只要你的心永遠朝著太陽,那么每個清晨都會有新的美景,等你去欣賞,帶給你希望。就像這條簡訊息一樣!植樹節我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