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植樹節的簡訊

春分吹暖心情路,為你種棵快樂樹!

植樹節,“樹”你最有福氣。好運永遠“樹”於你,快樂開心非你莫“樹”,鈔票“樹”之不盡,有情人終成眷“樹”。衷心祝你植樹節快樂!

要想生活過得去,每天都要沾點綠,要跟生活過不去,就是身邊沒有綠。不給你綠帽子戴,植樹節要到了,為了我們美好的家園,我們一起植樹去!

植樹節到了,我用聚寶盆裝上黃金土,為你種棵幸福樹!偶爾加點問候風、相思雨,樹邊環繞快樂霞、好運霧,一心把你來呵護,祝你天天開心健康常駐。

在今天,為你種下祝福的種子,歷經春雨的滋潤夏日的撫慰秋風的洗禮冬雪的恩惠後,將長成一棵掛滿吉祥果實的參天大樹,給你永遠幸福。植樹節快樂!

好運非你莫“樹”,事業如參天大樹,直衝雲宵;愛情如青滕纏樹,永不分離;健康如千年古樹,強而又壯。衷心祝你植樹節快樂!

你是我避風的港灣,你是我遮雨的綠傘,你高大挺拔,你英俊瀟灑!親愛的老公,別自我陶醉了,植樹節到了,去把門前我形容的那棵樹木澆了!

在山巔種一棵樹,眺望未來;在水畔種一棵樹,擁抱未來;在田間種一棵樹,收穫未來;在心中種一棵樹,幸福未來。植樹節快樂!

一顆小苗,一片森林;一蔭綠葉,一片藍天;災難襲來時,它能拯救無數生靈;而一把利刃的傷害,留下的痛苦,比山還要沉重……植樹造林不應該是專家的工作,而應該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它取決於我們所做的每件小事。又是一年3·12,我們期待綠水青山。

地震災害頻發了,空氣污染嚴重了;感冒病毒流行了,抵抗能力下降了。總之物質水平提高了,環境質量下降了。今天是3.12植樹節,為自己植一棵樹吧!

樹綠花開大地春,萬物復甦去造林,種下一棵愛心樹,留給後人送子孫,植下兩棵鴛鴦樹,夫妻恩愛情長存,種植一片大森林,祖國昌盛向榮欣!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在植樹節到來之時,祝令郎/愛也能如松柏一樣,茁壯成長,筆直樹人。

生命中沒有恆久不變的風景,只要你的心永遠朝著太陽,那么每個清晨都會有新的美景,等你去欣賞,帶給你希望。就像這條簡訊息一樣!植樹節告訴我們要保護綠色家園。

告別城市的喧囂,投入綠色的懷抱。植樹節快樂。

今天是植樹節,我種下櫟樹,希望你天天快樂;種下樺樹,希望你才華橫溢;種下楊樹,希望你名揚四海;種下杉樹,希望我們友誼長青。四棵樹,代表願你四季平安。

俗話說少生孩子多種樹,雖然現在農村也提倡要二胎了,但還是要少生;樹可要多種,不能光把沙漠覆蓋,還要讓大都市形成條條綠化帶,植樹節要多種樹喲!

聽說在植樹節往頭上撒土和農家肥會增加身高,效果不錯,你趕快試試吧!在這舉國歡慶的激動時刻,一定少不了我對你的殷切問候:植樹節快樂!

3月12日植樹節,我要種一棵許願樹給你,只要你在它面前許個願,你的願望就會實現,幸福、健康、好運、財富等你來挑,趕緊許個願吧!

三月十二植樹佳節,鶯歌燕舞春暖花開,花養草種樹植木栽,誠摯祝福簡訊送來:身板硬朗南山松,身姿婀娜西江柳,身心超然東籬菊,身體健康北國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