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幽默搞笑簡訊

我要控告你,兇手!你使用的一次性筷子、面巾紙、木地板,無情砍伐了很多棵大樹!今天是3.12植樹節,植一棵樹用來彌補吧,願我們的生活更和諧!

再窮不能窮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再冷不能冷環保,再亂不能亂生態。植樹節,每人植棵樹,環保邁出一大步,大家都關注,社會和諧更幸福

曾經有一張鋒利的鐵鍬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當植樹的錄像在電視上放出來,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抓起鐵鍬就植樹,讓鏡頭拉得再近些吧!

今天是植樹節,是嫦娥、阿波羅結婚的日子。為回響他們“要想富,先修路,少生孩子多種樹”的號召,命你全家將月上的桂花移到地上,移不完不許吃飯。

植樹節,來種樹:先種一棵常青樹,鈔票擋都擋不住;種棵白楊頂呱呱,左右逢源招桃花;還要再種一棵柳,做事順意又順手;祝你植樹節快樂!

玉皇大帝說了:今天是植樹節,誰若不種樹,罰他三天餓大肚;誰若敢毀綠,讓他化作春泥更護綠。於是我就發簡訊提醒大家;趕緊行動起來,千萬別做花肥。

緊急通知,緊急通知:在此植樹節到來之際,願每一個人都鬱鬱蔥蔥,望每一個人都只雨無風,盼時時都瘋狂生長,想你盡在不言中。植樹節快樂!

三月十二,國人行動。千秋萬載,綠滿天下。你若不出?誰與爭鋒!所以,趕快種樹去吧,否則你就誰與爭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