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植樹節簡訊

每一個人都好像上帝種下的一顆樹,上帝願每一個人快樂,所以讓風來分擔他的憂傷,讓雨來澆灌他的希望,讓我來鼓勵他的夢想,植樹節到了,祝你快樂。

植樹節里種粒籽,愛林造林從頭起;植樹節里種棵苗,改善環境空氣好;植樹節里種棵樹,綠化祖國功卓著;植樹節里發簡訊,愛林護林更熱情!

3.12植樹節,栽一株三葉草願你萬事如意;種一棵玫瑰花願你愛情甜蜜;種一棵古柏樹願你永遠年輕;種一株常春藤願我們永不分離!祝節日快樂!

生存,我們從植樹做起,植樹,從我們每個人做起!

曾經有一張鋒利的鐵鍬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當植樹的錄像在電視上放出來,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抓起鐵鍬就植樹,讓鏡頭拉得再近些吧!

綠化做得好,染污就減少。垃圾分類放,環境有保障。

門前院後種棵樹,室內陽台養盆花,健康幸福到你家。

放下千斤斧,快去勤植樹!

植樹造林,利在當今,功在千秋。

垃圾有家我送它,保護環境你我他。

除了帶走空氣,什麼也不要帶走,除了留下腳印,什麼也不要留下。

管住髒、亂、差,留下真、善、美。

植樹節,我為你種棵幸福樹,樹根是健壯的體魄,樹幹是幸福的家庭,樹葉是順心的事業,花朵是美滿的愛情,無論多少風雨,她都是你溫暖的依靠!

又是一年春草綠。已經感覺到自己日漸衰老,皺紋日漸的堆積,害怕那種走來走去,無所事事的日子,屬於我們的日子在一天天減少,無論什麼樣的日子,都值得珍惜。我們大笑著,開心著,肆無忌憚著。其實,真的不必在意太多,只要快樂就好。我們製造著快樂,我們也快樂著,我們放肆的大笑著,不辜負每一天。

愛林、造林,促進國土綠化,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植樹節快樂!

在這春暖花開,萬物復甦的季節里,聖軒閣全體員工身先士卒號召廣大民眾積極參加植樹造林活動,每人多出一份力,世界增添十分美!